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林志玲被爸爸逼婚 称想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30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被爸爸逼婚称想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志玲被爸爸逼婚称想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为转战大银幕演《赤壁》而努力的林志玲,在忙着模特儿、广告工作到处跑时,在两岸三地有空就拜师上课,尽管外界有不少人质疑她演小乔的功力,林志玲关起耳朵,只相信吴宇森导演,把自己像一张白纸般交给他,然后尽全力做到最好。

  

名模转战大银幕失败的例子不少,林志玲第一次拍电影就拍《赤壁》,而且是和大
明星梁朝伟周润发合作,令人羡慕之余,她要克服的难题还不少。比方说,镜头,名模和主持工作得立刻知道镜头在那里,表现出风情万种,演戏却要完全忽视镜头。

  比方说声音口条,林志玲的娃娃音要彻底改变,她立刻开始练习压低声音说话,上仪态、肢体表演课,也上发音课程让说话也展现演技。林志玲接受ELLE杂志十月号专访时,表示很感谢导演吴宇森,因为他说找林志玲演小乔,完全因为两人个性很像,善良、爱家、热爱和平,让林志玲觉得自己演技从零出发也不会让导演失望。

  爸爸在林志玲满30岁时,忍不住写信问这个他心中的宝贝,婚姻计划如何?曾经希望自己在30岁就嫁掉,林志玲现在还是想谈轰轰烈烈的恋爱,只是人生有太多意外,还是随缘,慢慢等待。

  因为模特儿工作就是如此,本来她以为自己会淡出模特儿舞台,没想到在外面转了一圈,做过打卡上班、迟到15分钟就扣一小时工钱的助理工作,完全没想到后来能走红。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