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刘浩龙董敏莉任嘉宾 挑战无忧消费大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7 新浪娱乐
组图:刘浩龙董敏莉任嘉宾挑战无忧消费大赏

董敏莉刘浩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浩龙董敏莉任嘉宾挑战无忧消费大赏
董敏莉与观众

组图:刘浩龙董敏莉任嘉宾挑战无忧消费大赏
刘浩龙

组图:刘浩龙董敏莉任嘉宾挑战无忧消费大赏
董敏莉刘浩龙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14日EPS无忧消费潮流直卷香港!继在暑假期间举行了青少年创意发明大挑战及创意工作坊后,EPS易办事更于昨日下午假铜锣湾世贸中心为青少年创意发明大挑战的冠军作品进行揭晓仪式,冠军发明“无忧银包”的设计者张春燕从歌手刘浩龙及董敏莉手上接获奖项。

  冠军发明“无忧银包”由香港正形设计学校学生张春燕设计,作品功能包括“变色
电子标签”、“电子结算系统”、“购物记录储存芯片”、“搞笑发声提示”及“特制防盗系统”等。作品正正带出EPS无忧消费的概念,“变色电子标签”的颜色标明户口储备的情况,而“搞笑发声提示”更会在你大额购物时发出 "三思! 三思!"等声音提示。以上各种功能均使你在吃喝玩乐的同时,享受到无忧无虑的消费乐趣。

  比赛评审之一的歌手“师兄”刘浩龙在总结今次发明大赛时笑称:“今次比赛反应非常踊跃,大会一共收到超过一百份作品。作品的水平亦不俗,我们经过多番讨论才能在芸芸作品中选出优胜作品。”

  另一出席嘉宾董敏莉亦对青年人的创意赞不绝口:“我十分欣赏年青人的创意,想不到他们发挥了天马行空的想法,成功示范以EPS无忧消费为主题创作的发明。” 此外,“师兄”刘浩龙及董敏莉在昨日的活动上与现场朋友挑战了“EPS 消费智能” (EPS Spending Quotient Quiz)、大谈EPS无忧消费三大秘诀以及至醒购物经验等。

  EPS首创的消费智能测试是以日常生活的消费常识为问题蓝本,目的为考考大家对平日消费情报的认识。嘉宾与观众在活动上各出奇谋,竞逐“无忧消费Fans大赏”。谈到转季购物,“师兄”于活动上笑说:“我常常会忘记户口有多少存款的。为免先洗未来钱,我平日多以EPS付款购物,直接从户口过数,不会超出预计。”关于转季购物,他更分享了以下无忧消费三大秘诀:(1) 用EPS消费省时方便,既不用携带大量现金,亦能节省排队提款的时间;(2)量入为出,避免先洗未来钱以及(3)每月要有

理财计划,清楚计划自己的收入和支出。

  易办事(香港)总经理苏伟标先生表示:“我们认为年青人是现今社会消费力高的一群,但可惜他们似乎并未广泛地认知正确的理财概念。EPS在下半年举办一连串的活动是希望向青年人灌输正确的理财概念,令他们明白消费应该是无忧无虑的享受。今次创意发明大挑战的成功,我们感到十分鼓舞。各个以『EPS无忧消费』为主题的理财推广活动亦会相继推出,例如我们赞助了美国著名理财教育机构Youngbiz,亦计划到各大专院校推广理财教育,教导同学正确的消费态度和理财观 关于EPS易办事易办事(香港)有限公司(简称“易办事公司”)于1984年成立,现时由22间持牌银行联合组成。其宗旨是广泛推行电子支付服务,让顾客及商户更感方便。

  易办事公司于1985年率先推出简便安全之零售支付系统易办事,为商户及顾客提供另一方便而具成本效益之付款方法。目前易办事已广受大众欢迎,在香港、澳门、深圳三地超过二万个销售点均接受易办事付款。 易办事公司的电子支付服务在香港居领导地位,每天处理超过二十五万宗交易,总值达港币四亿元,并承诺继续致力提升各项服务及开发新产品。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