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自杀DJ昨日出院 陈小春鼓励她活下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20 新浪娱乐
香港自杀DJ昨日出院陈小春鼓励她活下去(组图)

DJ:芝See菇B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自杀DJ昨日出院陈小春鼓励她活下去(组图)
同事祝愿早日康复

  新浪娱乐讯 香港商业电台DJ“芝See菇Bi”(卓韵芝)因思念去年病逝的母亲,前天(10月17日)凌晨在寓所用酒服食安眠药自杀,轰动广播界,据知阿芝昨日已出院。一众商台DJ及歌手纷纷送上关怀,同样曾饱受丧母之痛的许志安陈小春齐声鼓励她,要为母亲好好活着!

  自杀的阿芝前日凌晨被送往伊利沙伯

医院后,医生马上为她洗胃,经过一晚休息及观察后,据医院透露昨晨已由她本人自行签纸出院,但记者走访其九龙城寓所却未见其影踪。昨午2时她为商业二台主持的《五天精华游》节目,则改由谢茜嘉代替她与拍档余迪伟一起主持,商台昨日亦发声明指她已没大碍,正在休息中。

  昨日许志安亦感同身受安慰阿芝:“我收到姐姐的短信才知她出了事,我很明白她的感受,1998年我妈咪过世时,我心情好Down(低落),整天问为什么这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又问妈咪到底去哪里了?为什么要让她走?成天问为什么,又去看书找答案,情绪低落到连

演唱会都不想做,后来突然醒悟,根本不用知道答案,妈咪希望我怎样才最重要,妈咪只希望我好好活着,那时我才清醒,我知道我要更加坚强面对将来。”

  前年亦饱尝丧母之痛的陈小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妈咪去世是事实,伤心一定有,当天我躲在家中一个月,试过饮酒都没用,妈咪去了另一个地方,更加要令自己快乐,这样想会开心些,她可以找朋友聊聊心事,她生活得越好,妈咪在天国会越开心。”

  而因奶奶去世曾萌起自杀念头的李逸朗,以过来人身份劝解阿芝:“那时我奶奶去世,我都想过自杀,幸好得到好多朋友支持,希望阿芝快些忘记不开心的事,祝她早日康复。”

  据悉,阿芝为人表面开心乐观,但其实性格孤僻,甚少与同行及唱片公司宣传人员打交道,朋友并不多;却十分孝顺,与家人感情甚笃,在她出事前两天,其Fans在商台的DJ留言板上留言给她:“星期日晚都陪外婆逛超市,好孝顺喔,找回外婆了吗?(当然找回了啦!)真人太瘦了吧!我从小到大听你的节目,用心、努力啊!”

  另外,与阿芝共事的商台DJ森美、小仪、谢茜嘉、朱熏、Donald及其节目拍档余迪伟等纷纷表示,希望她早日康复。余迪伟在节目中表示有不少Fans致电问候阿芝,他说:“她没什么事了,多谢关心!”事后他直言,“她一直想念妈咪,但从来不觉她有异样。”森美则说:“她同妈咪关系的确很好,以前她妈咪常常做

蛋糕让她带回电台请大家吃,她妈咪真的很疼她,有需要我很乐意替她顶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