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康永做客第三极书局 讲述与小S的趣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18 新浪娱乐
蔡康永做客第三极书局讲述与小S的趣事(图)

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康永做客第三极书局讲述与小S的趣事(图)
谈新书

蔡康永做客第三极书局讲述与小S的趣事(图)
媒体争相拍照

  台湾主持人蔡康永随着《康熙来了》在网络中日益增长的点击率而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识。10月19日下午蔡康永带着他的两部新书《LA流浪记》和《有一天啊,宝宝》来到第三极书局与广大读者和内地媒体见面。

  午饭时间还未结束,第三极书局8层会议中心门前就人潮涌现,数百康迷拿着自己买好了书自觉在会议中心门前排好了长队。书局为方便读者而提前开启了活动的大门安排读者
就座。

  15:30蔡康永准点如约出现在第三极书局8层会议中心,会场顿时爆出热烈的掌声,闪光灯不断,蔡康永很是配合的摆出各种职业的POSS让现场的记者和读者拍照。

  见面会上蔡康永为大家讲了《有一天啊,宝宝》一书的来历,在他听说合作拍档小S怀孕后特想送给小S一份有意义的礼物,因为觉得自己买的礼物一定比不上大S和徐妈妈多而全,所以送点儿特别的吧!于是就有了《有一天啊,宝宝》这本书的诞生。

  而此次蔡康永内地宣传之行主推的新书《LA流浪记》是他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攻读电影硕士时不为人知的故事。

  活动现场蔡康永应记者和读者们的要求,他还讲述他与小S之间的趣事:“我们都是随遇而安的人,不争名争利。我们节目得的奖都不会去领。而小S是一个如果你说她不如林志玲漂亮,她会生气,说她不如蔡依林身材好,她会生气,但如果你说她不如阿雅出名,她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我们就是想做出大家喜欢的电视节目。”

  在近两小时的见面会上蔡康永风趣而优雅的谈吐让第三极书局会议中心内笑声不绝。

  见面会后蔡康永在第三极书局的签名本下留下了这样的话语:“美好的第三极书店,真可惜今天不能好好逛逛这座大的书店,谢谢您们的帮忙!:)请多照顾。康永”他还向笔者透露,也许就在明天他会一个人偷偷来第三极书局逛逛,买上几本自己喜欢的书。最后蔡康永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第三极书局。

  据悉,此次蔡康永第三极书局之行使得第三极书局蔡康永的《LA流浪记》和《有一天啊,宝宝》全部抢购一空。幸而蔡康永的图书公司青马文化第一时间为第三极书局补进图书数量。(扣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