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入行6年似穿花蝴蝶:历数陈冠希绯闻女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入行6年似穿花蝴蝶:历数陈冠希绯闻女友(组图)
陈冠希从2000年入行已与Maggie Q关系友好,不时约会见面,更有传当时Maggie Q与吴彦祖分手是因他介入。(资料图)

  

入行6年似穿花蝴蝶:历数陈冠希绯闻女友(组图)
01年陈文媛成为了他的隐形女友,在相处4年后,可惜还是分手收场。

  中新网10月20日电 陈冠希自从入娱乐圈后,这6年来最为人所知就是关于他的绯闻
,外形帅气的他,被认定是“花心仔”,女友也如穿梭蝴蝶,难得追尽圈中美女女的他会返璞归真。

  据香港《明报》报道,从2000年入行已与Maggie Q关系友好,不时约会见面,更有传当时Maggie Q与吴彦祖分手是因他介入,即使两人从未正式公开承认拍拖,但陈冠希早前在自己网页上以“My Girl”来称呼Maggie Q,可见两人交情非泛泛。

  01年陈文媛成为了他的隐形女友,两人更同戴卡地亚定情物,甘心等足4年,可惜还是分手收场。其间陈冠希亦传追求一起拍戏的Stephy及周丽淇,到03年张柏芝与霆锋分手,有传陈冠希与柏芝一起同游东京,维持了一段雾水情缘。

  还有05年又传出他心仪2R的家姐Rosanne,可惜两人始终情花开不出果,不到1年,他已另觅这位可以正式公开的新对象Vincy,这位出身于名门,前东华三院主席杨超成的女儿,与陈冠希在7月时火速恋上,他早前到洛杉矶为电影宣传,逗留在当地一段时间,与Vincy感情更迈进一大步,更视对方为恋人不再玩玩而已。 汤彦俊 赵振清/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