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秘游福建迷路 狂忍8小时不敢方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55 新浪娱乐
莫文蔚秘游福建迷路狂忍8小时不敢方便(组图)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文蔚秘游福建迷路狂忍8小时不敢方便(组图)
莫文蔚

莫文蔚秘游福建迷路狂忍8小时不敢方便(组图)
莫文蔚(右)

莫文蔚秘游福建迷路狂忍8小时不敢方便(组图)
莫文蔚隐蔽在人流中

  新浪娱乐讯 19日,莫文蔚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福建永安的晚会录制。早前她在南昌参加演出,为了顺利赶上19日永安的演出,18号夜里便启程。不料,当晚高速公路突降大雾,莫文蔚一行居然坐了一夜的汽车,早上七点钟才抵达。

  莫文蔚之所以参加如此辛苦的晚会,是因为她好早以前就答应了导演孙滨,在她与
那英举行的好友音乐会前,率先在《欢乐中国行》中推出两天后级唱将自组的“那么组合”。莫文蔚表示,和那英凑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容易,虽然路途辛苦,甚至无法忍受,只有这样相互协调,否则除了在好友音乐会上,不知道要再过多久才能一起手牵手登台。她和那英都特别希望,中央电视台可以留住“那么组合”的镜头,让全国观众看到。

  演出结束后,贪玩的莫文蔚在那英姐姐那辛的带领下,没有通过主办方自驾车秘密开始畅游

福建。更意外,他们一行在山路中迷路。莫文蔚一行先来到“一线天”——桃源洞,而后去往“永定土楼”途中,走错了方向,一白天徘徊在山路之中。由于,他们所处在原始森林的路上,不时会听到飞禽等古怪的声音,让莫文蔚胆战心惊。车上不敢喝水,更害怕在森林中方便碰上野兽。

  夜幕降临,一行人经过了八小时的山路盘旋,终于行驶进了厦门,当晚即返港。莫文蔚称,为了与老那合作,我做了一生中一次最长时间的汽车,后来,我们担心天黑更不好认路了,还是没有看到真正的土楼。

  背景

  10月30日,莫文蔚与那英将在上海举行好友音乐会。此次演出,实现了她们俩好姐妹四年前的约定。当年,那英在上海举办个唱的时候,莫文蔚担任

演唱会嘉宾,原本要在演出中登台演唱的莫文蔚,由于意外原因,她不能在台上演唱。她只是出现在了舞台上,给那英鲜花,拥抱。当时,她们俩人就在舞台上面对着现场的观众约定好了,未来一定还要在这个舞台上,办一场两个人的好友音乐会。其间,那英经历了生子等风波,两人的约定直到四年后才终于实现。(李小黛/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