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卓文萱顶烈日拍摄新专辑《习惯》封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17 新浪娱乐
卓文萱顶烈日拍摄新专辑《习惯》封面(组图)

卓文萱拍摄新专辑《习惯》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卓文萱顶烈日拍摄新专辑《习惯》封面(组图)
卓文萱拍摄新专辑《习惯》封面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卓文萱睽违五年将推出让大家期待许久的新专辑《习惯-卓文萱》。

  为了拍封面“禁食三天”

  这次卓文萱为了新专辑封面,尝试很多不一样的风格跟造型,担心自己拍照不好看
,还特地强迫自己 “禁食三天” ,为了要呈现最美的一面给大家,所以再苦都不怕。以往卓文萱的头发都是不完全绑起来的,这次为了新专辑要给大家一个新感觉,首先破例把头发整个都盘起来,一开始萱萱还很排斥担心的说:“我有婴儿肥,这样脸会很大啦!”后来拍摄出来呈现的成果,得到大家的赞赏,更增加萱萱的自信心 。

  遇上“难搞”摄影师 卓文萱“苦中作乐”

  拍摄封面照当天算是入夏以来最高温,顶着一头大太阳,所有工作人员都保自己包的紧紧的,以免晒伤,只有卓文萱为了摆脱小男生的模样,这次造型特别穿上“蕾丝黑白露腿裤裙”,不停地在硬梆梆且发烫的迷你复古小车摆姿势,还要顾美美的表情,真是苦了卓文萱却造福大家的眼福。当摄影师一喊休息,化妆师就要赶紧冲上前帮卓文萱把脸上的汗吸掉,免的辛苦化好的妆就这么溶掉,汗如雨下的卓文萱,当天可把化妆师给累垮了。

  久未拍照的卓文萱,拍摄当天动作非常的不灵活,又遇到一个淘气的摄影师,一下要卓文萱站在一个彩球上抓着树枝走动,一下要卓文萱头顶着一个花盆东看西看,真是把卓文萱整惨了。卓文萱笑着说:“我以后不担心没饭吃了,我还会走彩球顶花盘呢!”

  室内拍摄“阿肥”助阵

  离开烈阳高照的河滨公园,在凉爽的摄影棚内等待着萱卓文萱的是“阿肥” 。人如其名,重量级阿肥,牠其实是一只过于肥胖被医生下令要

减肥的胖猫。阿肥实在太有份量了,让瘦弱的萱萱抱牠不到一分钟,手就酸到没力直呼:“阿肥真很可爱,不过真的是该减肥了!”非常爱猫的萱萱却又对猫毛过敏,拍照当天,每当要拍照时都要先深吸一口气憋住,等摄影师拍好喊卡,才松了一口气。

  虽然拍摄都充满了辛苦,但是对卓文萱而言能够给歌迷不同的新惊奇新感觉就算再累也是值得,也希望这样的成果能让所有歌迷在十月二十七日发片时都能够感受到在这次《习惯.卓文萱》中所展现的大大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