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谭咏麟坐驾遭围堵拒下车 Fans苦等3小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53 新浪娱乐
谭咏麟坐驾遭围堵拒下车Fans苦等3小时(组图)

谭咏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咏麟坐驾遭围堵拒下车Fans苦等3小时(组图)
谭咏麟坐驾遭围堵拒下车

谭咏麟坐驾遭围堵拒下车Fans苦等3小时(组图)
谭咏麟坐驾遭围堵拒下车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22日,无锡,谭咏麟为个唱宣传造势举办新闻发布会及歌迷见面会。

  下午,香港歌星谭咏麟来无锡为个唱宣传造势,原定于下午2点30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及歌迷见面会,却因谭咏麟拒绝下车出席而演变成一场闹剧。近千歌迷怒气之下围堵“谭校长”的“座驾”。

  见面会原本预定在下午2点30在无锡新区某楼盘前开始,会场外已被看热闹的人围得水泄不通。大约3时左右,一辆载着谭咏麟的车来到现场,这时人群中一阵骚动。本以为见面会很快就开始,结果近半个小时后却得到了谭咏麟要走的消息,他连车都没有下。这让现场的歌迷感到很气愤,纷纷围堵“谭校长”的“座驾”。在现场警察和保安的协助下,10多分钟后谭咏麟的车才得以顺利离开。

  据其经纪人解释,谭咏麟不下车是因为现场人太多,不安全,要求全面清场。但是记者从其它渠道了解到,还有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见面会在一个楼盘前召开,谭咏麟方面认为有商业成份而拒绝参加。仁青

  最后经过多次沟通和协调,谭咏麟在17点30分终于现身。这时,天已经渐渐黑了,新闻发布会也在没有照明设备的现场举行,众多歌迷和群众在苦等了3个多小时后才一睹“谭校长”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