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邱心志携大肚妻子王艺璇赴台补请婚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组图:邱心志携大肚妻子王艺璇赴台补请婚宴

金钟影帝邱心志携大肚妻子赴台补婚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邱心志携大肚妻子王艺璇赴台补请婚宴
邱心志携大肚妻子王艺璇赴台补婚宴

  金钟影帝邱心志昨晚和大陆艺人王艺璇,在台北补请婚宴,席开22桌。由于女方是大陆新娘,光是办来台手续就非常繁复,但怕以后老婆来台不便,邱心志还是当众大喊:“现在已经改得很方便了。””

  去年2人就在上海公证结婚,并在女方老家大连宴客,昨天是补请台北亲友,怀孕8个月的王艺璇成了最美丽的焦点。婚后为了照顾小孩,王艺璇将淡出演艺圈,问她怕不怕邱心
志拍床戏,吻戏?她笑称:“还没想到,但晚上要好好研究。”

  邱心志是很懂得经营自己的艺人,基于一些规定他在大陆的

股票基金,全在王艺璇名下,连户头及提款卡都交给老婆,让她掌管经济大权。

  王艺璇 挑战史上最大肚

新娘

  当初看上的

婚纱没法穿,邱心志、王艺璇前晚在家试婚纱,王艺璇挑战史上最大肚新娘,好在法国进口布料服服贴贴,顺着她圆圆的肚子,她笑说:“这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千万婚纱也没得比,哪个新娘会穿一件凸肚礼服呢?哈哈哈!”

  两套礼服价值五十万,由圈内著名服装设计师陈姐为夫妻俩量身订做,款式走简单大方路线。除了凸肚婚纱够炫,王艺璇得穿平底鞋结婚,嘟着嘴说:“平底就平底,那也要穿最好的。” ”

  挺着大肚子办婚宴很新鲜,不过邱家长辈,很担心外界误解,喜帖上特别印明,邱心志、王艺璇早在去年八月八日就公证结婚,强调两人不是先有后婚,一切照规矩来。

  王艺璇一切准备就绪,就怕婚宴当天小朋友跟着兴奋,动得太厉害。邱心志当然也安排妥当,就只差没干脆请医师、护士随侍在侧了,毕竟怀孕已经八个多月。又是第一胎,新手爸妈都很紧张,王艺璇忍不住说:“ 我啊,一整年都没忙什么,就在忙结婚,这婚结得还真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