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飞往蒙古探视贫困儿童 避谈林志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10 新浪娱乐
言承旭飞往蒙古探视贫困儿童避谈林志玲(组图)

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言承旭飞往蒙古探视贫困儿童避谈林志玲(组图)
言承旭搭乘港龙航空飞北京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昨天(24日)启程前往蒙古,身为亚太八国世界展望会代言人,他带着全球资助人和影迷的祝福,亲自去探视当地贫困儿童。因为心软如小白兔,所以被媒体问到,如果在镜头前忍不住掉泪怎么办?“我会戴上墨镜。”记者再问不能不问的林志玲话题,结果,言承旭摇摇头,没有说话。这个做公益的场合,他努力避免被八卦模糊焦点。

  言承旭昨早搭乘10点50分的港龙航空,先飞往北京,过一夜后,今天再飞往蒙古的乌兰巴托。因为是世展会代言人,言承旭自然没有大牌阵仗,不但跟随行工作人员坐经济舱,就连下榻的饭店也很简陋,连一星都称不上,通讯设备也不如先进国家。

  言承旭昨天穿着T恤和工作裤,神情轻松,为了日后能替3万5千位贫童寻找资助人,他对如何跟小孩相处,也做了小小研究,像是要蹲下来跟他们讲话,也会准备拿手的变魔术,来拉近彼此的距离,之外,还打算献唱歌曲,温暖他们胸怀。

  言承旭提到,来送机的一位粉丝,是长达12年的世展会赞助人,“我好感动,希望我和大家一起努力,呼吁亲朋好友加入资助儿童计划,只要700元,就可以帮助一个贫困孩子,这将是我们共同共有的爱心经验。”

  由于林志玲在早前也是世展会“Hope计划”代言人,今年5月特地走访史瓦济兰,因此,昨天才会有媒体问言承旭,有没有跟林志玲讨教当代言人注意事项。但言承旭避答这个八卦问题,只摇头,没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