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克勤卢淑仪结婚专题 >正文

李克勤与韩国小姐相拥 被笑婚前最后疯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30 新浪娱乐
李克勤与韩国小姐相拥被笑婚前最后疯狂(组图)

李克勤在会上进行破冰仪式,寓意新碟销量打破纪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克勤与韩国小姐相拥被笑婚前最后疯狂(组图)
克勤与靓女朴成敏拥抱依偎,难怪被人取笑是“最后一抱”

李克勤与韩国小姐相拥被笑婚前最后疯狂(组图)
克勤与朴成敏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前晚举行新碟记者会,现场播出新歌《公主太子》中与韩国小姐相拥的场面,当场被取笑是婚前“最后一抱”,克勤突然用粗口谐音说:“你讲什么XX。”

  将于今天推出新专辑《李克勤演奏厅II》的克勤,前晚悉心打扮出席记者会,会上为庆祝上一张专辑销量达八万张,特别举行破冰仪式,希望新专辑再创佳绩。由于现场播出歌
曲《公主太子》MV,当中克勤抱着本年韩国小姐季军朴成敏,被问到是否婚前“最后一抱”?克勤开玩笑说:“你讲什么XX?我读得字正腔圆的!”

  克勤又透露新碟在韩国录音,制作费高达七位数字:“不过也还是七位数字中间,如果是八位数就赚不回本钱了!(对这次新碟有没有信心?)有上次八成我就满意了,是Mission Impossible,尽力而为啦!”问到新碟是否作为婚前礼物?克勤煞有介事地说:“你们什么都扯到那里,这个月最重要是出唱片,第二件事就是宣传。”当问到会否到韩国度蜜月,克勤哀求说:“大家放过我啦!(有没有新歌是送给女友的?)没有。”

  与温拿组八虎

  身为环球一哥的克勤,对于环球、上华、正东及新艺宝合并为“四合一”,克勤笑说:“现在有温拿五虎,加上我、张学友陈奕迅,那洪迪就是‘八虎巡案’!不知道合并这件事到了什么阶段,总之团结就是力量,那就什么都不用怕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