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派对满场飞 猛夸中田英寿有魅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8:05 新浪娱乐
刘嘉玲派对满场飞猛夸中田英寿有魅力(组图)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嘉玲派对满场飞猛夸中田英寿有魅力(组图)
刘嘉玲、郭富城、关之琳

刘嘉玲派对满场飞猛夸中田英寿有魅力(组图)
刘嘉玲、中田英寿

刘嘉玲派对满场飞猛夸中田英寿有魅力(组图)
中田英寿刚到場即行近刘嘉玲身旁

  新浪娱乐讯 准金马奖影后刘嘉玲近日风骚非常,一连两日捧场Gucci大型活动,前晚(11月7日)她穿上大露背晚装满场飞,出席该品牌香港2007春夏时装展,她在场内获嘉宾们祝福夺金马奖,令她心花怒放,并大赞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好有魅力,但却不肯将男友梁朝伟与中田英寿比较。

  “Gucci07春夏时装展”前晚于将军澳邵氏片场举行,城中名人蜂拥而至,刘嘉玲、关之琳李炳宪黄晓明范冰冰(blog)郭富城任达华夫妇及薛芷伦等,位位均有分量,名媛女星更全以性感装束上阵。

  连续两日现身的嘉玲,前晚穿上紫色入膊晚装,并继续以大露背上阵,她于场内与郭富城双双接受嘉宾祝福,预祝两人于11月底举行的金马奖封帝后,其好姊妹关之琳,亦表示看好嘉玲夺影后,令嘉玲笑不拢嘴。期间嘉玲经Gucci高层介绍下认识中田英寿,两人惺惺相惜,还即席合照,其后嘉玲饮了两杯香槟,并于场内跳起舞来,整晚表现风骚。

  事后嘉玲接受访问时心花怒放,还转圈展示服饰,透露于场内与城城互相祝福,亦寄望城城能再下一城夺得影帝,谈到关之琳也看好她封后,嘉玲笑不拢嘴,谓:“真是好,大家都替我高兴,已经赢了!”早前丧父的嘉玲说,现时心情已平复,并多谢大家对她的关心,问到于场内有否碰见中田英寿,嘉玲笑谓:“有!我们有拍合照,我觉得他都几charm(有魅力),(伟仔charm吗?)哈哈……”

  同时,有杂志拍到嘉玲妈妈经常出入其家,嘉玲指母亲未有搬入她家,但直认双方关系比从前密切,表示母亲对她入围金马奖影后表现激动;有杂志拍到嘉玲于派对内与一男士搂搂抱抱,但据现场所见,该男士是她的朋友,即台湾《东西杂志》的创办人李冠毅。

  而以光头造型亮相的城城,透露去年获嘉玲祝福夺得金马影帝,所以今年反过来祝福对方:“我肯定想她拿奖啦!不过这要交给评审评选。”至于中田英寿,却于活动完结后才赶到,但无损其魅力,他于场内不断被人邀请合照,虽然惨成布景版,但中田也非常乐意,来者不拒。

  另外,中田英寿与张曼玉双双入选竞逐(11月10日)于上海举行的“2006中国风尚大奖”的“风尚国际典范大奖”。

  派对完结后,嘉玲和关之琳转到铜锣湾夜店消遣,约凌晨三3时许,嘉玲在助手陪同下上保母车离去,及后关之琳亦笑容满面于同一大厦步出,二人未见醉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