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采妮获千万钻饰赞助 罗霖曾想过隆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
杨采妮获千万钻饰赞助罗霖曾想过隆胸(组图)

左起:罗霖、童爱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采妮获千万钻饰赞助罗霖曾想过隆胸(组图)
欧阳妙芝

杨采妮获千万钻饰赞助罗霖曾想过隆胸(组图)
杨采妮

杨采妮获千万钻饰赞助罗霖曾想过隆胸(组图)
杨采妮甚得彤叔欢心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Charlie)前晚(11月10日)以高贵露背装出席珠宝首饰秀,更获大会赞助千万钻饰及十克拉钻戒,贵气十足的Charlie与珠宝集团董事长郑裕彤言谈甚欢,彤叔更对伊人赞不绝口。a

  Charlie前晚盛装出席“周大福Reborn(blog) In Style”晚会,该品牌早前曾赞助Charlie二千多万名贵钻饰出战罗马电影节,难怪她大卖口乖说:“电影节那阵好多外国传媒朋
友都问我钻饰这么靓是什么牌子,当我说出自香港时,我觉得好骄傲。”

  Charlie既漂亮又乖巧,引得该董事长郑裕彤对她赞不绝口:“杨采妮好!杨采妮好!”虽然“新欢”惹人疼爱,但彤叔并未忘记“旧爱”,对于干女儿叶璇的行踪他了如指掌,当问到叶璇来不来时?他说:“你们call她吧……嘻嘻,她都不在香港。”

  说到Charlie与彤叔言谈甚欢,她大方地表示:“他跟我说他好忙,又问我是不是有部戏就快上了。其实这次是第一次跟他交谈,觉得他很随和。(他有没有夸你漂亮?)?没有呀!应该是我夸他的首饰漂亮才是。”

  至于同场的罗霖,亦获周大福赞助接近14克拉的钻戒,谈到今届落选亚姐陈瑀涵的惊人巨胸,曾是亚姐冠军的罗霖笑言可能是手术中途出错,“说真的,如果真是整过就好不自然咯,我觉得那个医生应该被人吊销牌照,我朋友整过都不是这样的。(你有想过整?)我自己都有心动过,不过老公没嫌弃就算啦。”

  欧阳妙芝在台上表演,老公就在台下捧场默默支持,妙芝表示产后已很少走秀,这次有靓衫穿又有名贵钻饰佩戴,感到既紧张又兴奋,但尚未重新适应模特快速换衫的节奏,只会选择性复出。

  另外,万里的孙女万宝宝表示自己的品牌待明年才会推出市场,这次专程前来欣赏首饰,并非偷师学设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