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丽淇与老板千金同日生投缘 受公司力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47 新浪娱乐
周丽淇与老板千金同日生投缘受公司力捧(组图)

周丽淇玩球,专业架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丽淇与老板千金同日生投缘受公司力捧(组图)
关心妍与周丽淇率领同门歌手谢文雅及新组合V,以球会友

周丽淇与老板千金同日生投缘受公司力捧(组图)
关心妍(左)与周丽淇昨天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香港球星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Niki)深得BMA唱片公司力捧,除获老板罗杰承夫妇疼爱外,就连老板几岁大的女儿都与Niki特别投缘,昨天两人同场现身活动,即形影不离,原来Niki与“老板女”同月同日生日,难怪被视作第二个女儿般疼爱。

  关心妍(Jade)、Niki、谢文雅及新组合V等多位歌手,昨天在身为“南华足球主委”
的老板罗杰承带领下,出席在南华会球场举行的首个“南华球迷会”成立聚会,同行还有罗太梁芷珊、女儿及梁芷珊的父母,阵容鼎盛。而Niki视“老板女”为蜜糖,一大一小全程形影不离,玩得不亦乐乎。Niki说:“我和老板的女儿一齐生日,曾经一齐搞Party,很难得找到一个同月同日生日的人,而且我自己又很喜欢小朋友,可能和我在家里排行最小有关啦!”

  撑嘉颖努力应该拿奖

  对于绯闻男友郑嘉颖获无线“最佳男主角”后,屡受批评不够资格拿奖,Niki继续力撑嘉颖说:“他当然实至名归啦!他也付出过、努力过,很难叫全世界喜欢你,但都有人支持他!(有一半网民说你哭是装的?)我没有看过网上留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那一刻真是很感动嘛!”及后她又笑着否认姐姐周汶?将搬入贝沙湾

豪宅,还强调姐姐如果买楼,亦会一家人同住。

  而Jade与Niki近距离欣赏到香港足球员风采,大感开心,虽然她们自言足球技术很差,但昨天也入场一尝射门滋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