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3千万买山坡地 学杰克逊建艺术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3千万买山坡地学杰克逊建艺术村(组图)
张惠妹砸三千万元在台东卑南乡泰安村买下一万坪山坡地。(资料图片)

  

张惠妹3千万买山坡地学杰克逊建艺术村(组图)
张惠妹买的地就在泰安村老家旁,现在正进行排水沟工程。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出身台东卑南族的张惠妹(阿妹)对族人向来慷慨大方,去年她家人才花五百万元(新台币 下同)在台东买六千多坪地供族人举行庆典,日前她再砸三千万元
在台东卑南乡泰安村买下一万坪山坡地,据悉她打算在此盖祖厝,还要兴建艺术村培训人才,她昨透过经纪人陈镇川坦承买地,但笑称面积绝没有一万坪。

  据台湾媒体报道,孝顺的阿妹对母亲向来有求必应,因母亲在台东最大的生活重心就是种菜,张母今年不经意透露对这块土地的喜爱,阿妹三个月前便透过管道,以每坪约三千元的价格,向台东娜鲁弯酒店董事长林炎煌买下一万坪山坡农地。但她一直很低调,直到今年中秋节,她邀请族人到土地上办派对时,才突然宣布喜讯。

  据悉,她除了想让母亲种菜外,还打算在此打造一个“梦幻家园”,除了私人

别墅,也将仿效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打造一个艺术美丽园区,开放给族里的青年学子在这里学音乐、学跳舞,每到丰年祭时,也将邀请亲朋好友在这里举办各式Party。

  而且这“梦幻家园”地理位置极佳,虽然处于山脚,但海拔仍有两百公尺,可将台东市全景尽收眼底,也可看到日出,据当地房地产人士说明,原本这块地价每坪约五千至六千元,她只花每坪三千元购得。

  据了解,这块土地是可以兴建“农舍”的农业用地,依规定每七百五十坪农地可兴建一栋农舍。

  娜鲁弯酒店董事长林炎煌日前也证实这个消息,但对价格问题并不愿多谈。他回忆,当时阿妹透过朋友找上他,对于对方开口就大手笔要一万坪,令他非常惊讶,一直到后来与阿妹亲自沟通,才知道她买地是想要回馈族人,他深受感动,没多久就成交了。

  不过阿妹昨知道买地消息曝光,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纯粹是为家人着想,她买地是为了让爱种菜的母亲可种植小米、蔬菜等农作物。但若单纯种菜应该不用买到一万坪的土地吧?她闻讯笑着否认有一万坪,还表示并没有在上面盖房子的打算。

  新闻资料:

  美国知名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位于加州洛杉矶的“梦幻庄园”(Neverland),一九八八年建立,占地三百四十二万坪,内含

豪宅、动物园和游乐场,动物园里有大象、长颈鹿和老虎等动物;游乐场里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等设施。美国媒体估计,它的价值超过一千两百万美元。

  一九九○年代,迈克尔杰克逊常在梦幻庄园举办派对,邀请明星友人和小歌迷一起狂欢,但他近年爆发性侵男童丑闻后,庄园便对外关闭。去年他的娈童官司获判无罪,他选择远走他乡,不再回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