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爱看漫画成痴 表演技巧靠漫画揣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2 新浪娱乐
何润东爱看漫画成痴表演技巧靠漫画揣摩(组图)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爱看漫画成痴表演技巧靠漫画揣摩(组图)
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blog)爱看漫画成痴,最近他在新昌拍摄新剧《梁祝》,一下戏就拿着漫画猛嗑,剧组许多工作人员都受他影响跟着看,结果他带去的一整箱漫画最后全都送了人,何润东开心的说:“好东西和朋友分享,是很快乐的事。”

  何润东说,小时候,他姐姐看《尼罗河女儿》,他就跟着在旁边翻书,18岁开始沉迷看漫画,“所有漫画中,《单身宿舍连环炮》是我看最多次的一套,看了40多遍,因为23岁
出道那年,这本漫画陪我走过很多日子,主角和我一样是社会新鲜人,让我有很多共鸣,看它可以让我暂时脱离现实。”

  何润东看漫画有自己的怪癖,“挑到一部好看的漫画不容易,我把看漫画当成很神圣的事,不能在很吵的环境下看,一定要心很静。”因为讨厌被干扰,他说最喜欢在飞机上看漫画,要到内地拍戏,也会准备一箱箱带过去,“有时候还会超重。”

  十几年下来,因为买漫画,何润东砸了不少钱,在他心中,除了喜爱《灌篮高手》、《统梦》,近期有部科幻动作的《杀戮都市》他也极力推荐,先前他和彭于晏(blog)《少年杨家将》有场打戏,2人还会先讨论这部漫画的剧情,讨论得热血沸腾之后再上场,“那入戏效果超好。”“郭品超也很神,他还会把《北斗神拳》里的招式一字不漏背出来。”

  何润东看漫画看出心得,他称自己是“研究漫画的学者”,他说,有些人看漫画看得很快,他却看得慢,因为他是站在研究角度,“我在表演上的技巧,有些还是透过漫画揣摩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