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贺军翔杨丞琳参加《兑换爱》的开镜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51 新浪娱乐
组图:贺军翔杨丞琳参加《兑换爱》的开镜活动

贺军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贺军翔杨丞琳参加《兑换爱》的开镜活动
杨丞琳(blog)

组图:贺军翔杨丞琳参加《兑换爱》的开镜活动
新戏《兑换爱》的开镜活动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杨丞琳终于要在柴智屏新戲《兑换爱》再续前缘了。去年两人主演的《恶魔在身边》创下了偶像剧收视奇迹,他们两也成为了“最希望假戏真作”的荧屏情侣。11月28日,杨丞琳、贺军翔、王传一一同出席《兑换爱》记者会。

  这对荧屏情侣身上同一系列的斑马服饰吸引了记者们的视线,难道他们用”情侣装”
来宣告两人的关系?王传一聪明的替他们解了围,不过反被杨丞琳爆料道他也穿了情侣衫 。原来王传一穿的是斑马内裤。王传一笑言还真是“交友不慎”。

  《兑换爱》同样的是灰姑娘和富家公子的故事,贺军翔、杨丞琳会擦什么样的新火花呢?希望他们再一次创造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