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一身轻 约翻版古天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29 新浪娱乐
组图: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一身轻约翻版古天乐

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一身轻约翻版古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一身轻约翻版古天乐
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一身轻约翻版古天乐

组图: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一身轻约翻版古天乐
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一身轻约翻版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30日,钱嘉乐、李珊珊这对被外界视之为台风都吹不散的模范恋人,拍拖八年,终于在5个月前协议和平分手。今年四十岁的嘉乐与珊珊相差十二年,有代沟之余,男的已定性,但女的却依然贪玩,两人最终弄至分手收场。“情愈浓,愈化不开”,八年感情焉能说放就放,钱嘉乐面对分手一事,依然未能面对现实,除向传媒胡言乱语外,更晚晚匿藏在屋里睹物思人,好一个绝种痴男。不过,另一边厢甩“钱”后的李珊
珊,反而一身轻,早前,记者就发现她深宵夜蒲三场至凌晨五时之余,更极速猎获新欢为伴,据知这名型男新仔姓周,容貌有点似古天乐,是钱嘉乐足球场上的球友,女人果然说变就变。

  酒店夜会新仔

  早前一个周五晚上十时左右,李珊珊应邀出席在尖沙咀诺士佛台酒吧内举行的啤酒宣传活动。虽然此时她已秘密地与拍拖八年的钱嘉乐分手,但未见心情低落,相反记者目睹她整晚笑容满脸,更风骚地在台上狂摆“姣姿”让摄影师拍个够。活动约凌晨一时才结束,但自称受

湿疹顽疾折磨的李珊珊就未见疲累,一离开酒吧便心急地乘保母车至尖沙咀金巴利道的皇悦酒店,会合“翻版古天乐”型男,据知这个型男姓周,乃钱嘉乐足球场上的战友。酒店内,两人一边共进宵夜,一边窃窃轻私语,俨如情侣一般。 蒲至凌晨五时至凌晨二时半左右,李珊珊与“翻版古天乐”用餐完毕,并换上一身轻松运动装战衣后,两人便乘的士到位于湾仔的Button酒吧耍乐。在酒吧内两人逗留了约半个小时,蒲瘾大发的李珊珊,再与男伴乘的士转到钱嘉乐好友洪天明在天后开设的私人Club Basement,继续狂欢。连蒲三场后的李珊珊一脸通红,并带有醉意。凌晨五点时,当她与“翻版古天乐”从酒吧步出时,男的见四周无人,即主动伸手拖住脚步浮浮的李珊珊。不过,二人手拖手不足两秒,三分酒醒的李珊珊机警地发现有记者在远处,立即快捷地松开“翻版古天乐”的手,并唤他齐齐跳上的士火速离开。

  李珊珊与钱嘉乐分手,有指是女方为人任性好玩,经常背着男友左右逢源,使围绕在她周围的绯闻男友络绎不绝。为了保住与女友的多年情,钱嘉乐除了常常特赦女友外,更试图向女友逼婚,企图以一张婚纸来箍煲。可惜狂蜂浪蝶甚多的李珊珊不甘只做钱太,据知她早在三个月前已决定向钱嘉乐提出分手,并瞒着钱嘉乐神秘地四处找楼。李珊珊好友向记者透露:“珊珊一早就想同嘉乐分手,但嘉乐对她太好,所以一直下不了决心,珊珊最近正在找新宅,找到就摊牌,不再拖拖拉拉。”

  据知李珊珊当时寻找的目标寓所,是远离钱嘉乐寓所匡湖居的港岛区,而为人小心的李珊珊,为了避免“暗甩嘉乐”行动外洩,她每次看楼,均让助手代为上楼视察,自己则坐在座驾上等候,行为古灵精怪。据悉她是在一个月前正式搬离匡湖居,其后曾短期租住红磡的海逸酒店。

  男友睹物思人

  钱嘉乐痛失女友,面对传媒时他始终不愿面对现实,不时以

无厘头的说话来回应。另外,记者连日发现,他除了拍摄电视剧《学警出更》外,均足不出户,自闭在家。而从他与李珊珊昔日的爱巢外所见,窗台上依然放满李珊珊遗下的毛公仔,明显是睹物思人。在一个星期日记者趁钱嘉乐出席宣传活动,要求回应分手一事,他初时不愿回答,但当记者亮出李珊珊与“翻版古天乐”结伴夜蒲照时,他的鬼马表情顿时为之愕然,定了三秒后一脸苦笑。似乎钱嘉乐依然渴望能够挽回这段八年情缘。而记者亦多次致电给李珊珊,但她一直未回覆。

  爱性感尤物无结果

  钱嘉乐被圈中视之为“好好先生”,每次跟圈中人拍拖,均乐意公开恋情,口边常挂着女友名字,身边亦绝少传出“偷吃”绯闻。可惜每次爱上的都是任性的性感尤物,最终恋情都未能开花结果。

  李丽珍:八八年,钱嘉乐与李丽珍合作拍摄电影《僵尸叔叔》而爱火速燃,恋情维持了两年便告分手。

  关秀媚:九六年,钱嘉乐与关秀媚因朋友介绍而认识,之后便公开承认拍拖,不过,恋情只维持了一年多,关秀媚单方面承认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但钱嘉乐则不愿承认,只表示二人属“短暂冷静期”。

  李珊珊:06年,钱嘉乐与李珊珊拍拖八年,二人拍拖期间不时传出女方有“偷食”。不过,每次钱嘉乐均替女友解释,至三个月前二人终于分手,但钱嘉乐至今还不肯承认。sintao/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