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扮吴刚跳火炭舞 望蝉联女歌星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16 新浪娱乐
容祖儿扮吴刚跳火炭舞望蝉联女歌星奖(组图)

彩色吊带裙只需四十元加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扮吴刚跳火炭舞望蝉联女歌星奖(组图)
基仔将拍何韵诗合作表演

容祖儿扮吴刚跳火炭舞望蝉联女歌星奖(组图)
林峰及佘诗曼分夺“我最喜爱男、女艺员”金奖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底颁奖礼,歌星都出尽法宝争奖,容祖儿将在无线下周六举行的《欢乐满东华》中扮吴刚表演火炭舞,希望卖命有价,换取四度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继去年表演踩光管后,祖儿今年将联同Sun Boy'z赤脚表演火炭舞!至于Twins则表演
侧手翻踢沙煲,陈奕迅李克勤就斗唱数字歌,而李茏怡及黄秋生再合作跳国际标准舞。至于早前在台庆扮女人惹投诉的曾志伟,这次将率领一群“千金小姐”大跳艳舞!监制钱国伟表示目标是做善事,无线也会多买保险及做足安全措施。

  保险公司不受理

  祖儿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因为有一定危险性,自己也怕,好在自己手皮、脚皮厚,不会这么容易灼伤。(多买一份保险?)保险不受理,惟有尽量小心点!(为拿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铺路?)一年成绩不是看一两个演出,我是花心思筹善款!”

  祖儿虽忙于秘密练兵,但昨天仍抽空与古巨基佘诗曼及周汶?等出席《演艺家年奖2006》,祖儿还获得“我最喜爱女歌手”金奖,她笑说:“颁奖礼前景乐观!我和基仔挺有缘的,继克勤之后他是第二个!(颁奖礼支持他还是克勤?)很难讲,我支持Eason!”

  阿佘高处不胜寒

  至于《中文金曲》拿奖走势输给师弟侧田的基仔说:“我没有不开心,随遇而安啦!”身在内地拍戏的刘德华则勇夺三奖,成为大赢家,奖座由阿Sa代领。而勇夺两奖的阿佘说:“我会更努力,因为保持在高位比爬上去更难!”她强调与陈浩民(blog)是好朋友,早在无线台庆夜已接获他的短讯祝贺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