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姿拍剧少赚上百万 蔡少芬狂推其他工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29 新浪娱乐
黎姿拍剧少赚上百万蔡少芬狂推其他工作(组图)

黎姿在剧中将穿金戴银,戴上赞助商的千万首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姿拍剧少赚上百万蔡少芬狂推其他工作(组图)
蔡少芬为拍戚其义新剧,推掉不少内地的工作

  新浪娱乐讯 无线明年1月开拍的80集重头长剧《珠光宝气》,拍摄期长达9个月。《火舞黄沙》班底如黎姿蔡少芬等再被点名上阵,但她们却会因拍此剧而失去赚外快机会。

  无线自一年多前曾制作近百集的《创世纪》后,长篇剧青黄不接。有见及此,决定明年1月开拍80集重头剧《珠光宝气》,由金牌监制戚其义操刀,他将沿用《火舞黄沙》的爱
林保怡陈豪、黎姿、蔡少芬、邵美琪及黄德斌等,再加入被力捧的黄宗泽钟嘉欣

  该剧以珠宝为题,故会获赞助多套价值千万元的珠宝首饰,加上又是无线明年的重头剧,故开拍前已吸引不少珠宝商争相赞助,拍摄时会加强保安看守钻饰以策安全,是剧集之中罕有的大阵仗。

  此剧拍摄期长达9个月,将剧中演员档期差不多完全占据,故令他们失去不少外出赚钱的机会,为此牺牲很大。女主角之一的黎姿说:“预计牺牲七位数字,没有办法啦!接到一个好剧,不可以这么容易放弃?,戴千万钻饰肯定压力大啦!成天要戴着走来走去都好害怕的。”她更预计人有三急时都需要脱掉钻饰,以防有所闪失。

  有份参演的蔡少芬,坦言为了监制戚其义牺牲不少,她说:“为了拍这个剧,我推了好多内地赚钱的工作,真是好大牺牲,不过为了阿戚就不计较啦!”

  至于林保怡则表示接拍是饮水思源,故少赚点都要报答无线,他说:“要拍9个月那么久,分分钟可能超出预计,拍足一年都不出奇,对我而言当然是很大牺牲,现在有人找我工作,我都说2007年的期全满了。但TVB是我的娘家,我要饮水思源,所以赚钱是其次,甚至豁出去,不会计较。”

  备受重用的陈豪知道再有份参演重头剧,感到开心不已,还指这两年从无间断拍剧,故这次拍80集长剧有信心应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