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希怡“掉裤”惹争议 崩溃嚎哭全面停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53 新浪娱乐
郑希怡“掉裤”惹争议崩溃嚎哭全面停工(组图)

郑希怡事发后重返电视城,被大批传媒包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希怡“掉裤”惹争议崩溃嚎哭全面停工(组图)
郑希怡勇敢面对传媒及观众,强忍泪水说自己仍撑得住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blog)前晚(12月9日)为慈善“捐躯”,在节目中被拉掉裤子,继而露出T-back,令全城市民和网民议论纷纷。本来已心情平复的她为此再度崩溃,昨日全面停工,以疗“意外”之痛。

  为慈善毫无保留的郑希怡(Yumiko),前晚在《欢乐满东华2006》中的空中飞人环节,不慎被扯掉裤子露出黑色T-back,令全场哗然!Yumiko在台后放声嚎哭并随即离开现场。及
后坚强的Yumiko为免大家担心及帮队友打气,折返电视城讲感受。

  当钱嘉乐表示意外因外来因素影响时,Yumiko听后即鼻子一酸、眼睛潮湿。对事后有总理将善款加码十万,她感到很安慰,而前晚整个节目共筹得善款$82,388,888。

  经过一晚休息,Yumiko心情本已大致平复。不过当她翻阅报章,看到铺天盖地的报道后,加上得悉网友群起讨论事件,更把失手片段在网上流传,她再次激动起来,并哭得死去活来。

  Yumiko得英皇方面体谅,取消了昨日的工作,在家好好休息,今天她将全面复工,出席“英皇娱乐台启播盛典”。对于网友上载此片段,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强调,没必要向法庭申请禁制令,因为这是电视节目,并相信观众不会戴有色眼镜看待。有指曾志伟要求回放“露底”片段而触怒英皇,Mani表示:“他是很有经验的主持人,想缓和气氛。希望大家欣赏Yumiko勇于尝试的表现,她不满意动作,才会要求再来一次。”

  此外,传媒追访Yumiko期间,一名《忽然1周》的记者为争位拍照,用相机撞向无线保安,报警后保安到

医院验伤,警员到场调查后,以涉嫌殴打拘捕姓黄女记者,她被带返署调查后获准以三百元保释,下月5日返警署报到。

  而无线外事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为了保障和尊重Yumiko免受伤害,无线决定不会再播出“露底”片段。对于片段被放上网,曾醒明考虑作出追究:“片段版权属于TVB,我们呼吁大家不应该上网浏览,现正同法律部商讨是不是要追究事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