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准新娘徐子淇体形日见圆润 上围变丰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准新娘徐子淇体形日见圆润上围变丰满(组图)
徐子淇试穿贴身晚装明显上围升cup,手臂变得粗壮,而且全身圆润

准新娘徐子淇体形日见圆润上围变丰满(组图)
模特出身的徐子淇天生一副好身材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与徐子淇明日举行世纪婚礼,一对新人前日已动身出发往澳大利亚悉尼,获邀宾客昨日也陆续离港,但准公公李兆基昨日领取荣誉博士殊荣时,仍坚称儿子未通知他婚礼地点在何处。准新娘徐子淇日前则被拍得在中环试穿晚装,淡出娱乐圈后深居简出的她,身形明显随身家暴增而日见圆润,上围也升cup不少。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与李家诚的世纪婚礼消息曝光后,行礼地点一改再改,一时说是

澳大利亚,一时则传布吉,也有指是美国洛杉矶(L.A.),有报道指身家已达千亿的李兆基允诺婚礼预算无上限,据悉婚礼的确有考虑过上述地点,最终拍板在澳大利亚悉尼,两人行礼地点是位于当地St.Patrick'sEstate的Cardinal Cerretti Memorial教堂,今年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与乡谣男歌手Keith Urban结婚时,也是在这座哥德式堂内行礼。

  据报道,人称四叔的超级富豪李兆基昨日在长子李家杰陪同下,与郑裕彤齐齐现身文化中心,领取由公开大学颁赠的荣誉博士殊荣。记者问四叔其子李家诚及准媳妇徐子淇婚礼的确实地点在何处?四叔说:“我真不知道,我在香港,现在还没人通知我,到时他会通知我啦。”

  此外,新一期香港某周刊拍得淡出娱乐圈后一直深居简出的准

新娘徐子淇,上周五往中环试穿晚装,并购下一条价值15万、镶满水晶的Escada金色晚装。近日有报道指即将嫁入豪门的子淇疑有四个月身孕,李兆基日前否认此事,而子淇试穿贴身晚装当日,腹部虽然未见隆起,但却明显上围升cup,手臂变得粗壮,而且全身圆润,完全不像一般积极保持身材准备婚礼的准新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徐子淇”的相关新闻
徐子淇嫁豪门得1亿礼金 (2006-12-14)
徐子淇嫁豪门房子珠宝样样都有 (2006-12-14)
徐子淇与千亿身家李家诚明日悉尼举行世纪婚礼 (2006-12-14)
准新娘徐子淇体形日渐圆润 上围明显丰满(图) (2006-12-14)
李兆基过亿聘礼娶媳妇 徐子淇15日嫁入豪门 (2006-12-14)
徐子淇与千亿身家港商李家诚明日举行世纪婚礼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