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任指甲店总监 周杰伦送幽默贺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46 新浪娱乐
蔡依林任指甲店总监周杰伦送幽默贺卡(组图)

蔡依林如愿当上老板娘

蔡依林任指甲店总监周杰伦送幽默贺卡(组图)
指甲店老板和股东集体合影

蔡依林任指甲店总监周杰伦送幽默贺卡(组图)
周杰伦送来的贺卡 文字幽默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小天后蔡依林再添新头衔,这回担任好友指甲店的创意总监工作,与知名发廊合作,在台北信义区的百货公司,开设新店面。

  为了这次的开幕,蔡依林特别设计了一款桃花指甲,价格上当然不便宜,但是至於有没有功效,得问问看Jolin亲自试戴的结果如何。蔡依林说“这款桃花指甲设计了2天,因
为为了这件甲店的开幕作准备,其实桃花一直都还不错啦,只是就像半年前跟大家说的一样,不要一直喊桃花,可能越喊没有,而且都有认识还不错的男生,我不急,所以慢慢来。”喜欢人家称呼她老板娘的Jolin,也要亲自操刀为友台记者做指甲,看她有模有样的,确有老板的气势。

  所以说,如果歌迷哪一天来做指甲,搞不好天后老板娘就在你身边。连蔡依林自己也笑着说“当然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因为都没有客人,我就自己来。哈哈,因为我来换指甲的频率很多次,如果你们来听到很多声音很大声,在那边嘻嘻哈哈,可能就是我在里面。” Tun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蔡依林”的相关新闻
组图:甜美萧亚轩否认与蔡依林抢台湾舞后头衔 (2006-12-15)
组图:蔡依林任指甲店总监 为招桃花运而美甲 (2006-12-15)
蔡依林阻止周董六连霸 (2006-12-14)
蔡依林台湾年度唱片销量战赢周杰伦(组图) (2006-12-14)
蔡依林明年投身影视圈 渴望能够做“霹雳娇娃” (2006-12-14)
明年投身影视圈 蔡依林最想做打女 (2006-12-13)
“周杰伦”的相关新闻
《黄金甲》首映揭面纱本报对话主演周杰伦:这是... (2006-12-15)
《黄金甲》首映周杰伦独挑大梁 (2006-12-15)
张艺谋“美学”财气逼人 首映周杰伦独领风骚 (2006-12-15)
媒体评《黄金甲》:周杰伦演技有进步 (2006-12-15)
《黄金甲》北京超豪华首映 真假周杰伦助兴(图) (2006-12-15)
《黄金甲》6000万豪华首映礼 周杰伦独领风骚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