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铃木仁夜夜换伴专挑丰满美女 街头亲密无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
铃木仁夜夜换伴专挑丰满美女街头亲密无间(图)

铃木仁又结新欢

铃木仁夜夜换伴专挑丰满美女街头亲密无间(图)
夜夜换伴专挑丰满美女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15日,铃木仁凭着一张俊脸成功打入娱乐圈,深受女性欢迎,更每晚约会不同女伴,花心型男形象深入民心﹗入行短短的日子的他,已经分别跟薛凯琪与林嘉绮传出绯闻。上星期他更相约许晋亨前女友李绮雯到老兰泡夜店。虽然被美女围攻,但他仍然力保单身,誓要做新一代钻石王老五﹗

  来自日本的铃木仁,从模特儿界转投娱乐圈,事业发展也算一帆风顺。感情方面,虽
然还未有着落,但入行短短的日子里,他已经分别跟薛凯琪及台湾

名模林嘉绮传出绯闻,而且经常到兰桂坊泡夜店。他身边的女伴团团转,可见他的确极受女性欢迎。

  前阵子,记者于兰桂坊又发理铃木仁的踪影,这次他相约了同性好友。2人到兰桂坊后,并没有马上走进夜场,反而站在街头一边聊天一边看女孩子爱。期间有很多女性经过,但始终引不起他的注意,而一位身穿露肩装、,走着猫步的外籍女性经过时,他的眼光就一直跟着走,看来此女性完全正中铃木仁的口味。可惜这美女对“小男孩”没有兴趣,连看也没看铃木仁一眼。

  不久,铃木仁便跟朋友走到对面的夜场准备进场,此时,有位美女特别从夜店走出门外迎接他。该美女十分面熟,细看之下,发现此人正是最近与霍启刚传绯闻的女优李绮雯。她一见到铃木仁即笑不拢嘴,即刻陪着对方急忙返回夜店内继续狂欢。

  被撞破 装不认识

  相隔数天,记者又于铜锣湾一带发现铃木仁的踪影。这次他又换了对象,身边出现一位身材十分丰满的长发美女。2人边走边聊,朝着加路连山道方向前进,过马路时并肩而行。而发现记者时,2人即惊惶失措,弹开九丈远,马上装互不认识。女方有点手足无措,铃木仁见好事被撞破,就只管一个人急步前行,然后暗地里示意女伴自行离开,自己则站在街边截

出租车,简直把对方当作“路人甲”。女伴扫兴地转身离开,2人即分别拿出电话联络。女伴走了一段路才跳上出租车离开,看来二人已经相约在别的地点会合,再有下文。singtao/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铃木仁”的相关新闻
组图:铃木仁偷会霍启刚绯闻新欢 街头亲密无间 (2006-12-15)
李彩华低胸透明装走秀 自动献身挑逗铃木仁(图) (2006-12-09)
组图:铃木仁宣传漫画 称不介意与林嘉绮演情侣 (2006-12-03)
铃木仁绯闻女友个个靓女 称蔡依林最聪明(图) (2006-12-03)
组图:铃木仁《BLEACH漂灵》记者会帅气迷人 (2006-12-02)
视频:薛凯琪铃木仁等出席《新扎师妹3》首映礼 (2006-06-28)
“霍启刚”的相关新闻
组图:铃木仁偷会霍启刚绯闻新欢 街头亲密无间 (2006-12-15)
霍启刚和郭晶晶谁都没法拒绝对方 (2006-12-14)
霍启刚快拍女友夺金 郭晶晶:比赛时不会想他 (2006-12-13)
霍启刚长焦抓拍女友跳水 郭晶晶挥手传爱意(图) (2006-12-13)
霍启刚追随郭晶晶 (图) (2006-12-12)
图文:霍启刚拍女友郭晶晶跳水 向记者请教摄影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