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慈善处男作 童话故事引发概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许志安慈善处男作童话故事引发概念(组图)

许志安

许志安慈善处男作童话故事引发概念(组图)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国际慈善基金》成立半年后,首次跟志愿团体合作,以童话为主题设计T-shirt作义卖,并配合明年2月举行的全港小学英文征文比赛,为无国界医生筹募善款。

  这批由安仔处男下海以童话为设计概念的T-shirt将于 12 月 27 日在奥海城首次公开发售,问到安仔为何会选用童话来成为他这次的设计概念?他谓:“因为今次要配合小学
生英文征文比赛,为了令小学生更易明白,我就想到用童话做主题,当我和设计师研究时,他也觉得idea不错。当我的歌迷会知道我这基金会会有这个动作之后,他们除了好踊跃说要大量订购之外,有些已经考获义工证书的fans也说 , 27号当日会帮手做义卖工作。今次能够为无国界医生出一分力,对我来讲可以说是一份好有意义的圣诞礼物。”

  安仔又表示正考虑订购该批由自己提供设计概念的T-shirt来送给公司同事或朋友作圣诞礼物。

  于27号当日除了会公开发售这批T-shirt外,届时安仔更会充当模特儿,与一班小朋友穿起这些T-shirt来行骚;该小学英文征文比赛会于明年2月进行初赛,5月举行

总决赛,在总决赛当日安仔会担任评判,在六百多间的小学中选出冠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