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自称感情还不稳定 没结婚生子计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2:40 新浪娱乐
李嘉欣自称感情还不稳定没结婚生子计划(组图)

李嘉欣

李嘉欣自称感情还不稳定没结婚生子计划(组图)
李嘉欣

李嘉欣自称感情还不稳定没结婚生子计划(组图)
林峰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晚,李嘉欣林峰现身广州丽柏广场圣诞party,最近恋情高调的李嘉欣成为当晚焦点,对于自己的恋情,李嘉欣表示还不是很稳定,她认为婚礼是一时的事,婚姻是一世的事,需要慎重,希望有比较稳定的感情生活。

  埋怨狗仔队让自己恋情高调

  最近,李嘉欣高调公开恋情,和男友许晋亨甜蜜拍拖。成为媒体的关注对象,引来猜测不断,更有人猜测许家施压要求许晋亨停止交往,李嘉欣嫁入豪门美梦将破灭。面对记者的追问,李嘉欣却很自然,她表示和许晋亨才认识几个月,感情还不太稳定。至于如此高调的拍拖,则归咎到狗仔队身上,她说:“现在的狗仔队太厉害,开7部采访车在我家门口,整天将镜头对准我家,想不高调都不行。”

  不会未婚生子 07年没有生子计划

  最近娱乐圈刮起了一股生BB的热潮,李嘉欣也受到波及,此前李嘉欣身穿松身衫及三英寸

高跟鞋,与许晋亨十指紧扣出现在东京巨蛋,就曾被传怀孕。最近和许晋亨交往甚密的李嘉欣会不会奉子成婚呢?李嘉欣解释说:“生BB还是顺其自然吧,首先心态上得有一个准备,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我还是选择传统,未婚生子,我妈妈也不会高兴。”对于生BB这一说,她表示07年并不在计划之内。

  要爱情 也要兼顾事业

  对于事业,李嘉欣认为:“爱情是要依靠人的,事业不需要靠别人,要依靠自己。”她表示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明年会接拍一些广告,也会拍一部新的古装剧,剧中她将扮演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角色,将从小时候扮演到中年,她认为要成功塑造各时期的人物性格,对自己是一大挑战。

  林峰受冷落 坦言想演另类角色

  相对于李嘉欣,昨晚的另一主角林峰却受了冷落,当晚李嘉欣一进场就被镜头包围,而林峰却没人注意到,只好等各位记者拍完李嘉欣,让出道来然后走上台。对于大家的提问,林峰却比较爽快,他坦言其实自己一直想演比较另类的角色,比如精神分裂者等。对于自己最拿手的角色,他表示还没有具体的定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