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晋亨离婚李嘉欣窃喜 红光满面等嫁豪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7:49 新浪娱乐
许晋亨离婚李嘉欣窃喜红光满面等嫁豪门(组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抵达时,大批记者一拥而上

许晋亨离婚李嘉欣窃喜红光满面等嫁豪门(组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十指紧扣出席婚宴

许晋亨离婚李嘉欣窃喜红光满面等嫁豪门(组图)
许晋亨外甥郭永聪,前晚迎娶拍拖十年的女友李兆婷

许晋亨离婚李嘉欣窃喜红光满面等嫁豪门(组图)
许世勋夫妇不发一言

  新浪娱乐讯 前晚是许晋亨外甥郭永聪结婚之喜,为证明女友李嘉欣是许家一分子,许晋亨与她十指紧扣到贺,抢尽一对新人风头!

  郭永聪与李兆婷结束十年爱情长跑,前天早上在中环坚道圣母无原罪主教座堂举行婚礼后,晚上在湾仔会展设宴,与亲友分享喜悦。早上独自观礼的许晋亨,晚上带着女友李
嘉欣赴会,迅即被大批记者包围,期间有保安人员与记者发生小冲突,场面一度混乱!

  情侣装贺新人

  以皮草配衬黑色晚装的李嘉欣,打扮十分高贵,与一身黑西装的许晋亨十足像穿情侣装。许晋亨对她百般呵护,不但先下车为她开门,又紧拉着她进场,尽显绅士风度。问到是否想嫁,春风满面的李嘉欣甜丝丝地说:“我主要来祝福一对新人,私人事不讲了!”记者再追问她,许晋亨办理

离婚手续是否最好的圣诞礼物?她听罢脸泛红霞,一脸害羞地说:“不讲私人事了!”

  未几,许世勋夫妇抵达,记者问二人何时喝新妇茶,但他们充耳不闻,木无表情地进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