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Twins出席圣诞活动 同小朋友欢渡佳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04 新浪娱乐
组图:Twins出席圣诞活动同小朋友欢渡佳节

Twins与小朋友庆祝圣诞 场面温馨热闹

组图:Twins出席圣诞活动同小朋友欢渡佳节
阿sa希望下年圣诞会有假期

组图:Twins出席圣诞活动同小朋友欢渡佳节
阿娇坦言圣诞不会吃大餐

  新浪娱乐讯 Twins 今日出席《火热舞动X'mas 》活动,与一班小朋友庆祝圣诞,场面温馨热闹。平安夜晚,她们要排舞,为稍后的“上海舞林大会”作準备,阿sa会跳牛仔舞,而阿娇演出莲步舞。问到二人会否吃圣诞大餐? 阿娇坦言甚少吃,阿sa记得以前圣诞整过心型蛋榚给以前度男友。至于有没有遇过浪漫的圣诞呢? 二人异口同声表示没有,多数都是跟大班朋友欢度,很少二人世界的。

  阿sa希望下年圣诞会有假期,boxing day也是阿娇妹妹的生日,所以阿娇会送礼物给妹妹。

  日前杨千嬅自爆曾经与男友于美国纽约渡过一个浪漫圣诞,估计当时她的男友是郑中基,问阿sa有没有跟ronald於纽约渡过圣诞时,她指自己曾去过纽约,当时是跟陈奕迅一同拍摄《常在我心》,但不是圣诞!(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