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黎明豪掷四万开派对 乐基儿裤链微开被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黎明豪掷四万开派对乐基儿裤链微开被拍(组图)

乐基儿离开时面色红,连开了裤链也不知道。

黎明豪掷四万开派对乐基儿裤链微开被拍(组图)
乐基儿上车会合男友黎明(箭头示),春风满面。

黎明豪掷四万开派对乐基儿裤链微开被拍(组图)
黎明为乐基儿举行除夕派对,派对前却黑面迎人。

  新浪娱乐讯 黎明(Leon)与乐基儿(Gaile)经常高调晒恩爱,前晚(2006年12月31日)Leon豪掷数万,于香港王子酒店开除夕派对逗伊人欢心,齐齐倒数迎2007。狂欢尽兴的Gaile,离开时竟在门里大开裤链,颇为失礼。

  相恋两年的Leon与Gaile爱得如胶似漆,经常高调晒恩爱,早前两人出埠庆祝Leon生日后,随即传出婚讯。前晚除夕,对女友宠爱有加的Leon为逗伊人欢心,特别于王子酒店24楼的独立贵宾房内举行除夕派对倒数迎2007,甜蜜共度两人拍拖后的第二个元旦。

  当晚Leon与Gaile前后脚到场,于11时到达的Gaile见男友的Fans在门外守候,也上前与他们打招呼,相隔15分钟后,Leon随即赶到,不过他却全程黑面,未几,即在保安护送下上楼。

  由于独立贵宾房内设有独立厕所、酒吧和露台,众人全程没有步出房门,门外有数名保安看守,令大家可在房内尽兴狂欢。据知Leon与Gaile于房内甚为合拍,两人整晚以主人家身份招呼十多位好友,两人还不时与友人举杯畅饮,情绪极为高涨,整晚消费约3至4万元。

  狂欢至凌晨4时,众人才陆续离场,戴上墨镜的黎明先行步出,由保安护送上七人车后,匆匆坐于后排位置。数分钟后,手持蒸馏水的Gaile与女友人步出,但喝到面红红、心花怒放的Gaile竟中门大开,开了裤链也不知道,她边傻笑边上车,其后与男友同车离开。此时,在场的Fans即兴奋地高叫:“同车喔!”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