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钟欣桐扫货收获不丰心情差 掩面闹市暴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7 新浪娱乐
组图:钟欣桐扫货收获不丰心情差掩面闹市暴走

2007年1月4日,香港,阿娇(钟欣桐)专诚走到时装店买衣服,然而收获不算丰富,难怪阿娇全程扳着脸,看来心情不佳。阿娇与助手趁空档到百德新街扫货

组图:钟欣桐扫货收获不丰心情差掩面闹市暴走
发现记者后阿娇即时以手掩面

组图:钟欣桐扫货收获不丰心情差掩面闹市暴走
离开时装店时,助手的手中只有一小袋战利品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5日,香港,各大名店均已进行大减价,阿娇(钟欣桐)虽然工作忙碌,但仍抓紧购物时机,她昨日(1月4日)专诚走到时装店买衣服,然而收获不算丰富,难怪阿娇全程扳着脸,看来心情不佳。

  阿娇昨日在铜锣湾百德新街出现,她看来是有备而来,不是随便逛街购物散心,她乘坐保姆车由助手陪伴左右,步行至I.T时装店,警觉性极高的她一下车便发现记者,看来不满被阻碍逛街雅兴,她立刻以手掩面,后来越走越快,步入时装店,其助手也亦步亦趋跟随其后。

  不到半小时,阿娇便已完成购物行程,看来减价货品或是其它货色均未能提高她的兴致,她出来时其助手的手中只拿着一小袋服饰,因为门口不能停泊车辆,阿娇只好走过马路才能返回保姆车,当她步出时,见记者仍在等候,面上又再露出不悦神色,只见她却越行越急,半走半跑地走上车,发挥她求学时曾任跑步健儿的力量,身手非常矫捷地跳上车,之后便绝尘而去。

  乐坛还有两个颁奖礼令歌手们均相当期待,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及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即将举行,2006年Twins花费了较多时间在台湾及内地发展,之前《叱咤》成绩不算理想,又不能打入港台的“十优歌手”,惟有寄望之后两个颁奖礼可以一洗颓风,阿娇本来趁工作余暇购物也是减压的积极方法,但如果能抱着开怀的心情,才能享受购物乐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