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何超仪发脾气陈子聪死跟 夫妻俩现身中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44 新浪娱乐
组图:何超仪发脾气陈子聪死跟夫妻俩现身中环

何超仪表情带点不悦更急步走到陈子聪之前

组图:何超仪发脾气陈子聪死跟夫妻俩现身中环
随后的陈子聪就一味死跟,表情无奈

  新浪娱乐讯 何超仪与丈父陈子聪都是爱音乐之人,年前陈子聪和吴彦祖、尹子维及连凯组成Alive进军乐坛,而何超仪则再度推出唱片,更找来黄贯中及张震岳等音乐人来为她打造新碟,两公婆要在乐坛大展拳脚。

  近日陈子聪组成了一队名为“廿四味”的乐队,大唱广东话及潮州话的粗口歌,有点教坏小孩之嫌。而其太太超仪就极度支持,更指陈子聪广东话不好,根本没有人知他在唱什么,2人可说是“夫唱妇随”!上星期2人现身中环。记者见到陈子聪捉紧何超仪的手,不过何超仪表情带点不悦。其后何超仪更急步走到陈子聪之前,而随后的陈子聪就一味死跟,表情无奈,看来就算有多恩爱的夫妇,也有冷战的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