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卫兰艳照曝光情绪低 获老板关爱再现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组图:卫兰艳照曝光情绪低获老板关爱再现欢颜

卫兰召开记者会

组图:卫兰艳照曝光情绪低获老板关爱再现欢颜
受老板关心展笑颜

组图:卫兰艳照曝光情绪低获老板关爱再现欢颜
卫兰摆POSS

组图:卫兰艳照曝光情绪低获老板关爱再现欢颜
卫兰和老板林建岳和雷颂德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6日,香港,卫兰经过两日休息平复情绪后,从杂志曝光的性感艳照中走出来重新工作,为3月开锣的个唱召开记者会﹔而处女个唱就连开4场,并且票价跟黎明看齐,最贵的高达480元,比一般的贵40元,可见信心爆棚﹗

  卫兰昨日(1月5日)为3月29日至4月1日于红馆举行一连4场处女个唱召开记者会,老板林建岳和雷颂德、及公司高层等均有出席,但妹妹卫诗和黎明因有工作而未现身。虽然饱受杂志刊登入行前做模特儿的

性感艳照困扰,与卫诗连续推掉两天工作在家避世,不过昨日所见,卫兰明显平复心情,身穿金裙黑外套、4吋高跟松糕长靴的她,还在自己巨型英文名字模型上摆姿势任传媒拍照,自言在红馆做
演唱会
是自己的梦想,心情很开心和兴奋。老板林建岳更对她疼惜有加,先吻其脸,再安抚她不用紧张,笑称公司比她的压力更大,让她放心﹔逗得她笑逐颜开。

  更衣时被拍下

  卫兰表示心情好多了,过去两天情绪很不稳定,虽不至于痛哭落泪,但心情很低落,并感谢黎明以自己的经验教她们如何度过和给予鼓励,又与她彩排一次如何面对传媒,更直指错不在她们,错在翻旧帐的人,她们不过是做模特儿的工作。提到艳照,卫兰坦言是工作期间更衣时被拍下的,当时觉得作为专业模特儿不应遮掩闪缩﹔而这些相信是姊妹2人的性感极限,相信不会有更刺激的照片曝光。

  卫诗自我安慰

  问到个唱可会同样性感示人﹖卫兰表示应该不会,一切看公司安排,况且现在心态不同,虽然当时觉得为工作没问题,现在却接受不了,虽不至于后悔,但也劝年轻人选择工作要小心,因可能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妹妹心情如何﹖卫兰笑道﹕“她笑指相片比我的小,没我般难过,最气愤是妆容很恶心。”

  提到她首度踏足红馆就一口气连开4场,并且票价与黎明看齐,她也知歌迷以学生居多,未必能负担得起,但一切由公司按排,自己近期会专注练歌和以瑜伽、跑步、举哑呤练气和健身。而A Music行政总监王凯文则强调贵价的座位是很超值的好位置,并且仅有1千多个位并不算多,反而380元的位其实相等于平日的400元,相对更便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