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傅颖戴帽掩饰现身跑马地 与男友深夜对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傅颖戴帽掩饰现身跑马地与男友深夜对饮(组图)

Theresa包得严严实实,与穿中袖衫的男友Neal(箭头示)相映成趣

傅颖戴帽掩饰现身跑马地与男友深夜对饮(组图)
Theresa与Neal经常被拍到结伴泡夜店,爱得痴缠

  新浪娱乐讯 傅颖(Theresa)与Neal相恋只短短半年多,却经常出双入对。继早前一起泡吧度除夕后,前晚二人又到跑马地畅饮,但Theresa离开时为免被认出,以围巾帽子包到严严实实。

  最近没有工作的Theresa,频频被拍到与相恋半年多的男友Neal结伴泡夜店。早前的除夕夜,两人前往中环与好友侧田及吴雨霏等举行倒数派对狂欢;前晚二人又再趁夜晚出动,并双双戴帽及穿情侣装,与数名友人前往位于跑马地的“BROWN”玩乐。

  现场所见,二人与朋友在餐厅内谈笑甚欢,Neal对Theresa亦照顾有加,不时为伊人递上食物及饮料,甚有风度。众人逗留至凌晨三时许才埋单离开,Theresa与Neal还一起步出。为免被认出,Theresa以围巾和帽子包得严严实实,随后急步跳上男友的

跑车,并由Neal接载离去。

  看好新楼盘

  此外,Theresa昨天亦被目击在好友林子聪陪同下往新楼盘“泓都”看楼,肥仔聪还介绍相熟的经纪给她认识。不过,对于与Neal经常出双入对,Theresa通过唱片公司回应:“其实和Neal并不是拍拖,前晚只是一大班朋友一齐吃饭喝酒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