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与形象师深夜密会 邓萃雯调虎离山走后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5 新浪娱乐
组图:与形象师深夜密会邓萃雯调虎离山走后门

2007年1月14日,香港,邓萃雯11时许与一位男士到中环歌赋街一间法国餐厅吃了1个多小时饭,2人言谈甚欢,步出餐厅也全没发现有记者拍照

组图:与形象师深夜密会邓萃雯调虎离山走后门

2人言谈甚欢,步出餐厅也全没发现有记者拍照。雯女跟形象指导谈路线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5日,香港,邓萃雯昨晚(1月14日)11时许与一位男士到中环歌赋街一间法国餐厅吃了1个多小时饭,2人言谈甚欢,步出餐厅也全没发现有记者拍照,直至记者上前,邓萃雯才一脸惊讶,然后带笑问记者﹕“这么晚了还没下班﹖我1年才出来泡1次,这样都被你们撞到。”说完便偕友人走往停在路边的座驾,邓萃雯将手袋放进车内但没开走座驾,明显还有下个目的地。

  浓妆艳抹的邓萃雯此时继续向记者表示﹕“免得你乱写,他是我的形象指导,我刚刚帮杂志拍完照片,所以约上他一齐吃饭,谈谈以后走什么形象路线。”她向记者介绍完友人之后,还笑言叫记者帮忙看车别让警察抄牌,然后便与友人走入附近一间酒吧。记者在吧外等至凌晨3时打烊,店员步出表示邓萃雯早已离去。由于邓萃雯的座驾仍停在路旁,记者预料她与友人当时乃是走入吧内再循后门兜路往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