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老战友”石坚坦言与曹达华交浅言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老战友”石坚坦言与曹达华交浅言深(组图)


“老战友”石坚坦言与曹达华交浅言深(组图)

余慕莲曾与华叔传出一段搞笑忘年恋

  新浪娱乐讯 银坛铁汉曹达华病逝,曾跟他合作的粤语片年代巨星均感触良多,当中曾与他合作《黄飞鸿》系列的石坚(坚叔)昨日(1月16日)得知其病逝消息,自言虽与华哥私底下甚少见面,但友情深厚,对方更曾任他的老板,坚叔说:“他做老板开拍《如来神掌》还请我拍,我都算帮他打过工!”因身体抱恙,坚叔将不考虑返港追悼。

  华叔另一战友张英才则坦言对华哥逝世一事没特别感觉:“有什么可惜,必经之路,最多以后跟住着走。”

  祥嫂洪金梅感到突然与难过:“听到消息都打电话过去英国,但找不到华哥的儿子。心情不好,不想多讲!”

  而黎宣则透露华哥生性乐观,待她如妹妹一样,她又大赞华哥太太是位好太太。

  曾与华哥合作过的罗兰笑谓拍《黄飞鸿》时,华哥演梁宽,她只是特约演员,更终日被石坚所演的角色非礼及戏弄,“他有福有寿,福寿全归,算长寿了!”

  老友谭炳文闻噩耗感到伤感:“华叔离开当然觉得可惜,不过他都91岁了,当然最好可以长寿点啦!”

  薛家燕则大感难过:“华哥看着我长大,早些时候他两次返港我想约他饮茶都不成功,听到他去世的消息很突然,很难过!”

  而吕珊表示自小已与华叔稔熟:“华叔跟我爸爸是老友,我小时候就同他很熟。有时都会约出来聚会,他那人很爽、活力十足,最记得十几年前跟他去海洋公园,他还第一个标去玩过山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