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苏有朋最新造型写真 宣告叛逆与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
组图:苏有朋最新造型写真宣告叛逆与成熟

苏有朋

组图:苏有朋最新造型写真宣告叛逆与成熟

苏有朋

组图:苏有朋最新造型写真宣告叛逆与成熟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有朋(blog)拍摄了一组最新宣传照,造型突破,颠覆所有人想象。

  一直以来,苏有朋都给人以完美好男生的印象,当所有人都以为苏有朋会继续“乖”下去的时候,苏有朋却一直努力改变在人们心目中的固有印象,向所有人宣告自己的叛逆与成熟,而即使只有一个人看到、认同,苏有朋也会很开心。有时候在公开场合碰到一些导演,他们见到他本人都会呈现惊讶的表情。”苏有朋你变成熟了!” “苏有朋你终于脱去那股乳臭味!” “有朋你这样子很好,很man”

  其实拍这组照片实属偶然,当时苏有朋正跟一班朋友在家里聚会聊天,半夜三更的,因为看到对面大楼上闪闪烁烁的霓虹灯照耀在房间里,一群好友决定即兴拍照,朋友群里有一位他一直合作的摄影师,所以有朋就顺理成章成为被拍者。当时由于房间通往阳台的玻璃门会折射灯光,结果连门都拆掉了,而整组照片根本就没有打任何其它专业灯光,全部都是对面的霓虹灯光以及电视里闪耀的荧光。照片在大家的笑笑闹闹中拍完了,而苏有朋自己也是在一个最放松的状态之下拍摄了最本色的一组照片。出来的照片效果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好,黑夜中隐隐约约闪烁着的霓虹灯下,有朋自我的叛逆与洒脱就那么轻轻松松呈现在大家面前了。

  曾经, 给他送剧本的角色都是偶像剧, 男主角爱上女主角, 然后为了煽情, 情侣一定分手,他已经拍了不少这样的戏。签进新东家, 他希望转变大家对他的想象。不要永远以为他是贵公子, 只进出高级场所,只拍牵手的戏。他说:“我很希望有个机会演一些颠覆大家对我想象的角色,我不介意穿粗布衣,朴实的做一个农民,也不介意做一个有性格的卧底枪林弹雨、出生入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