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林志玲独自到重庆 仅1个粉丝接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03 重庆时报
林志玲独自到重庆 仅1个粉丝接机(组图)

林志玲来渝住的房间

林志玲独自到重庆 仅1个粉丝接机(组图)

昨晚,林志玲(左)及其经纪人走出江北机场贵宾通道

林志玲独自到重庆 仅1个粉丝接机(组图)

林志玲微笑对记者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晚11点10分,所乘航班晚点50分钟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首次飞抵重庆。从北京赶来的她将于今日出任某手机亚太地区的代言人,代言费据称达到八位数天价。

  宝马7系装运行李

  记者在江北机场守候林志玲时,其经纪人一再给媒体放烟幕弹,称林志玲不会从VIP通道出来,并借口林志玲没化妆,宣称不接受记者拍照和采访,但现场记者还是紧守VIP出口。

  23点20分左右,林志玲走出了机场,头戴深色渔夫帽,茶色大墨镜遮脸,身穿米色毛衣,下穿黑色紧身裤和靴子,的确没施粉黛,但身材依然丰满坚挺。在保安和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林志玲很快钻进将全程接送她的

奥迪A8,而之前曝光的座驾宝马7系却拿来装运行李。

  在场记者将车队围住,不停地拍打车窗。眼见如此热情的媒体,林志玲主动摇下车窗,友好地与记者们打招呼。

  记者发现,现场只有一个小女孩专程来接机,冷清场面似乎与林志玲的人气相差太远。不过,这位小女孩非常幸运,透过车窗与林志玲亲切握手,让她兴奋不已。

  没接到春晚邀请

  日前胜传林志玲将主持今年的央视春晚,昨日,林志玲的经纪人称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邀请。据悉,首度来渝的林志玲对重庆充满好奇,主办方可能专门安排19日让她欣赏重庆美景,20日离开重庆。

  “模特女王”首次大开辣戒

  ——食:海鲜、火锅都不能少

  林志玲将在下榻饭店用餐,从不吃辣的她表示,来到重庆一定要首开辣戒,尝试川菜。

  早餐———牛奶、法式糕点、白水青菜;午餐———上汤鲜蔬、意式小羊排、辣子鸡、

水煮鱼、泰式海鲜炒饭、八珍大骨汤、木瓜炖雪蛤;夜宵———重庆地道麻辣火锅.

  ——住:5个人占去半层楼

  林志玲选择了住在较高层的普通商务套房,一晚上费用上千元。林志玲一行五人就占了半个楼层。林志玲的套房设有两张大床,开窗眺望可将江景尽收眼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