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组图:Rosemary与男友假分手 街头素面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35 新浪娱乐
组图:Rosemary与男友假分手街头素面秀甜蜜

Rosemary日前素面朝天走到数码通,男友一样日日贴身跟随。

组图:Rosemary与男友假分手街头素面秀甜蜜

Christopher一路搂着Rosemary,两人十分亲密

组图:Rosemary与男友假分手街头素面秀甜蜜

Rosemary为男友拍照,对方特地摆了个诱人造型。

组图:Rosemary与男友假分手街头素面秀甜蜜

Christopher一边走,一边拿着相机拍Rosemary

  新浪娱乐讯 Rosemary早前跟男友Christopher闹分手,为免母亲担心,更承诺不会复合,但事实却不是这样。Rosemary跟Christopher仍然日夕相对,两人除了结伴交电话费,还搭着肩膀逛街买门锁,更在街头拍生活照。看来Rosemary说一套做一套,对着妈妈说谎呢!

  Rosemary年前跟有“贱男”之称的Gordon分手后,便跟模特儿男友Christopher热恋,不过遭到母亲Julie的反对。但性格反叛的Rosemary,死都要跟Christopher拍拖,更于中环同居,因而和母亲一度反目。经过一段日子斗气,月前两母女才重修旧好。早前Rosemary更扬言和Christopher分手,为免母亲担心,更声称不可能复合。

  不过Rosemary似乎满口谎言,说一套做一套,她和Christopher原来是转为地下情,二人依然热恋如火。早前,一身休闲装的Rosemary正和Christopher到铜锣湾寓所附近交电话费。Christopher等得不耐烦,便走到店门外抽烟,接着又到便利店看杂志,然后再会合Rosemary离开。相隔1星期,两人再度于跑马地出现,这回他俩走到一家卖门锁的地方选购一个新的门锁,看来是为爱巢换锁。Christopher进店买锁,Rosemary则站在门外跟店主的狗儿玩耍,相隔一会便双双离开。接着,两人从跑马地沿着黄泥涌道一直走到铜锣湾,路途虽然遥远,但他俩选行一些清静的街道,十分享受拍拖的甜蜜。期间Christopher一直搭着Rosemary的肩膀,并肩而行,状甚恩爱。行经无人的地方,Christopher突然从身上拿出一部

数码相机跟Rosemary拍下不少街头照,不过Rosemary对着镜头时有点害羞,只低着头傻笑。之后,Rosemary又反过来帮男友拍照,Christopher即摆出古怪姿势。突然,又见Christopher拿回相机跑出马路拍照,把Rosemary吓了一跳,赶紧叫男友小心车辆。看来二人甚有生活情趣,很享受拍拖的甜蜜,想把每一秒的浪漫时光都留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