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小巨人李泽楷个性难捉摸 与罗爱欣传情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05 新浪娱乐
小巨人李泽楷个性难捉摸与罗爱欣传情变(组图)

李泽楷在罗爱欣口中突然变成“好朋友”,是否间接承认恋情触礁呢?

小巨人李泽楷个性难捉摸与罗爱欣传情变(组图)

去年5月底,李泽楷带同罗爱欣出席电影《达芬奇密码》晚宴。

  新浪娱乐讯 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小小超),坐拥90亿港元身家,被誉为钻石王老五,身边女伴像他的投资项目一样不停转换。日理万机的他爱情生活亦静静“起革命”。据悉,小小超竟爽女友罗爱欣(Rachel)生日之约,另约其他友人出埠,分手之说愈传愈盛!

  早前李泽楷突然以“真民主”政纲参选“香港特首选委会”,可惜被批评内容欠奉,为表爱国,他又忙于否认政纲与中央搞对抗,但近日又与壹传媒主席黎智英过从甚密,其飘忽举动,令人错愕。是次感情变化,也显出他难以捉摸的个性。

  李泽楷去年初在电盈总部电梯中,邂逅中英混血儿罗爱欣(Rachel),展开热烈追求,恋情曝光,拍拖4个月便带女友见家长,感情一日千里,更于去年5月首次偕Rachel出席公开活动,以行动公开其女友身份,令Rachel甜到入心,Rachel向外坦言成为“灰姑娘”不感压力。

  可惜近日Rachel却被情困,原来最近26岁生日的她,男友曾答应陪她生日出埠庆祝,怎料小小超突然爽约,她发现男友另约其他友人出埠潜水,Rachel登时伤心欲绝,四处向好友哭诉及打听到底谁人与男友结伴出埠,于是传出两人分手消息。

  加上拍拖期间,小小超曾被拍得在曼谷的Banyan Tree酒店私会长腿女子,虽然小小超解释对方是好友的女儿,两人是谈升学问题,但此解释甚为牵强。未几小小超又十指紧扣拖着Rachel返回香港山顶歌赋山道独立屋寓所度春宵。去年11月他40岁生日时,Rachel穿上靓裙、买了生日卡为他庆贺,稍为击退感情暗涌。

  记者向Rachel求证对分手之说,问她是否没份与小小超出埠度假,她先是一愕,然后礼貌地回答:“啊!这个问题要问李先生,是他的私人问题。”再追问有传两人已分手,她边走边保持笑容说:“没这么件事,李先生仍然时我的好朋友。”语毕她便急步返回中环

写字楼。只称呼小小超为好朋友而非男友,难怪被传分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