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组图: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落幕 三甲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40 新浪娱乐
组图: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落幕三甲出炉

“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宋熙年(中)、亚军吕怡萱(左)及季军陈爽.

组图: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落幕三甲出炉

冠军宋熙年风采

组图: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落幕三甲出炉

郭羡妮佘诗曼与佳丽合影

组图: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落幕三甲出炉

曾志伟拥抱佳丽

  新浪娱乐讯 首度由《国际华裔小姐》易名并移师到佛山举行的《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结果由悉尼佳丽宋熙年爆冷成为双料冠军,兼得“中华文化大使”奖;亚军为约翰内斯堡佳丽吕怡萱,季军则是多伦多佳丽陈爽。

  现年21岁、身高1.64米的熙年,赛前一直未被留意,但凭问答环节的好表现,令评判留下深刻印象,结果爆冷成双料冠军,但在加冕后绕场一周时,其礼袍竟滑落在地上,令人哗然。

  而热门的尔加里佳丽彭美龄及香港的陈茵媺则“四大皆空”。未知是否受低气温影响,令陈茵媺和芝加哥代表赫明珠甫出场自我介绍即狂吃“螺丝”(结巴),陈茵媺更不知所云,十分尴尬,一开始就失分不少。

  对于被指爆冷夺冠,宋熙年亦感意外:“可能因为我平时低调,我都没有想过得冠军,我相信是因我不紧张,放松心情所,以发挥得好。”陈茵媺则承认很失望:“是有一点失望,但入了十强已很开心,我已尽力,如令其他人失望真是不好意思。”对于同房的宋熙年得冠军,陈茵媺夸对方心地好,有气质;至于亚军吕怡萱对于未能继姐姐吕怡慧后夺冠,未感失望,表示已做足一百分。

  评判佘诗曼表示冠军乃其心目中的最佳人选,至于陈茵媺落败,她则说:“她表现很淡定,大方得体,不过今年的佳丽实力很强,各样都好。”而郭羡妮亦谓不会因陈茵媺是香港佳丽而给予高分数。俐俐/文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