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薛家燕载歌载舞 发红包与长者同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55 新浪娱乐
谭咏麟薛家燕载歌载舞发红包与长者同乐(组图)

除了与长者大玩游戏外,家燕姐与阿伦祝愿所有老人家身体健康和心想事成

谭咏麟薛家燕载歌载舞发红包与长者同乐(组图)

家燕姐与歌迷表演扇舞

谭咏麟薛家燕载歌载舞发红包与长者同乐(组图)

家燕姐亲自下台派利是给长者,哄得他们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22日与薛家燕出席《关怀长者心 实现千岁愿2006》闭幕礼,两人献唱及跳舞之余,还大派利是(红包),哄得数百名长者欢天喜地。两人异口同声表示要多与长者沟通,不要嫌他们罗嗦。

  家燕姐及阿伦昨天以嘉宾身份,出席东方日报慈善基金活动伙伴的《关怀长者心 实现千岁愿2006》,保良局地区安老服务计划闭幕礼暨长者大汇演,活动吸引数百名长者参与,场面热闹!阿伦即兴清唱《朋友》,更祝愿长者心想事成;而家燕姐则与歌迷表演扇舞及唱歌,她说:“希望你们永远好像我和阿伦一样,青春活泼、老如松柏,永远都是廿五岁!”

  极受欢迎的阿伦笑说:“老人家是要尊敬,不要嫌他们?嗦,自己由小到大都很喜欢同老人家聊天,例如我整天跟老爸唱歌,其实妈咪最喜欢我陪她逛街、喝茶、吃饭、打

麻将,她还是很精灵。(会不会故意让她赢?)我负责帮她找人打麻将。”

  与爸爸每日一电

  而家燕姐则呼吁长者多参加群体生活:“跟同外界要多沟通,令自己有存在价值。而我每天都会打电话跟爸爸聊天,不要嫌父母烦,其实老人家吃的穿的都不多,最重要的是爱和关怀,多关心他们,不要让他们觉得被遗忘。(新年会陪老爸?)会留港吃团圆饭,初五才开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