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边哭边骂 激怒飞轮海粉丝遭炮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26 新浪娱乐
高凌风边哭边骂激怒飞轮海粉丝遭炮轰(组图)

高凌风哭诉

高凌风边哭边骂激怒飞轮海粉丝遭炮轰(组图)

飞轮海

  新浪娱乐讯 综艺界前辈高凌风经过大风大浪,主持、表演一向稳健,最近他因主持安徽电视台《超级大赢家》节目,遭到新冒起的偶像团体“飞轮海”的粉丝炮轰。不仅如此《超级大赢家》节目组更扬言要根据观众意愿彻换主持人,气愤不已的高凌风前日当即在台湾召开发布会要控告节目组,而昨天在宁亮相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他终于有时间停下来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道了个明白。

  高凌风被“飞轮海”抡中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纷纷入住大陆电视台担任嘉宾主持已经屡见不鲜了,大家都纷纷看中大陆主持市场的契机把触角伸向内地,但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多少能够扎得住根,就连综艺界前辈高凌风也不例外,究其原因竟然是“载”在了新人组合“飞轮海”的手里。原来本月8号,“飞轮海”赶赴安徽参加《超级大赢家》的录制,引来数千粉丝的追捧,在录影前,由于嘉宾主持高凌风要排练舞蹈,“飞轮海”苦苦等了2个小才得以录影,让粉丝们心疼不已,等到正式录影时,成员炎亚纶又不幸被爆破的火花弄伤眼睛,但高凌风并没有立刻中止节目,引来现场粉丝的强力不满,而当成员汪东城大秀舞蹈时,高凌风又是丝毫不留情面的以顿猛批,这让已经窝了一肚子火的歌迷们气愤不已,纷纷叫嚣着高凌风欺负新人,甚至要他从此“下课”。

  节目录制结束后,节目网站上立刻涌入许多不利高凌风的言论,更贴出“近来论坛众多会员骂声四起,矛头指向高凌风,请大家收看本期节目后,一起决定高凌风去留!”的标题,疑似是制作单位对高凌风的最后通谍。

  大哥声名众人挺之

  对于网上的不间断谩骂,高凌风非常气愤,而对于《超级大赢家》节目组的做法,高凌风更是觉得心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凌风一直在强调这个事情是节目组的刻意炒作,“我知道他们是有意换掉我,更想利用我炒一把收视率,但这种行为也太可恶了,我不会向恶势力低头。”原来在“飞轮海”那期节目播出之前,就有好心人士向高凌风通风报信,说是《超级大赢家》在节目剪辑中为了破坏高凌风的形象,刻意加了很多成份,目的就在“尊重民意顺利撤调高凌风”,高凌风也不含糊,在节目播出的当天(19号)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要控告节目组破坏名誉权并索赔1亿元,效果似乎立杆见影,当天晚上播出的节目就被重新剪辑恢复正常了,“台湾制作人都是这样,总觉得他们抓住主持人的生死,想玩就玩,想搞就搞,丝毫不考虑主持人的感受,我的反抗让他们知道,在有些事情上面他们还是不能为所欲为。”

  对于本次事件,“飞轮海”应该是最有权力说话的人,成员之一的吴尊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然表示这个事情是节目组过于夸张了,他们四个都不觉得是被恶整,“高大哥的严厉也是为了培养新人,我们很理解。私底下大哥对我们都很和善,还很好心地帮我按摩呢。”

  以比“毒舌”巫启贤还“毒”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中活跃的高凌风,以他一针见血甚至看似刻意刁难的点评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歌迷们纷纷表示会力挺高凌风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