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分手一周年 赴日疗伤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26 新浪娱乐
梁咏琪:分手一周年赴日疗伤照曝光(组图)

梁咏琪(右)

梁咏琪:分手一周年赴日疗伤照曝光(组图)

梁咏琪(右)

梁咏琪:分手一周年赴日疗伤照曝光(组图)

梁咏琪(右)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梁咏琪(blog)郑伊健曾经备受瞩目的一段恋情在历经七年长跑之后画上了句号,他们躲过了流言,躲过了指责,却没有躲过时间,此后,梁咏琪有近一个月的时间躲在家里不敢见人。身为好友的杨采妮就打电话来,她就说gigi我有两个礼拜没有事做,你就不要留在家里,不要留在香港,我们一起去日本玩好不好。当时电话那头的梁咏琪感动的泣不成声。两个人很临时地买了机票就去日本,也没什么计划要去哪里,反正到了那边几点睡醒就去玩什么,看到什么就吃什么,就这样,就两个人在那边聊天。这次的旅行帮助GIGI迅速地从伤感中恢复过来。

  一年后,梁咏琪出现在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的演播现场。虽然她现在有了传说中的法籍男友sly,郑伊健有了蒙嘉惠,谈起这份感情她已经是一脸的释然,“在娱乐圈多年,我从未被挫折打败,靠的就是乐观的心态,明星都是表面风光的,外表看上去多好,背后的伤心和压力没人能看到,更不会有人理解。”谈起刚刚收的徒弟邓宁(blog),GIGI感慨:“在娱乐圈,一定要学会自我解压。表面风光之下,要生存就更要自爱、自重,遇到困难要自我鼓励,不能消极放弃。我每天洗澡的时候,就会想着把一天的烦恼都随着水冲走。打球的时候,我会把所有的愤怒和不开心都使劲挥出来。我生性乐天,也许这一点才让我遇上任何大麻烦都没干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