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车祸去世 施易男痛哭林韦君失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33 新浪娱乐
许玮伦车祸去世施易男痛哭林韦君失控(组图)

主治医生宣布许玮伦去世

许玮伦车祸去世施易男痛哭林韦君失控(组图)

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的

许玮伦车祸去世施易男痛哭林韦君失控(组图)

施易男失声痛哭

许玮伦车祸去世施易男痛哭林韦君失控(组图)

施易男痛哭

  新浪娱乐讯 许玮伦生前好友林依晨、王心凌(blog),得知许玮伦车祸去世的消息后,赶往澄清医院送好友最后一程,施易男与林依晨在医院痛哭,连话都无法好好说。

  昨天林依晨经纪人周美毓受到林依晨情绪影响,难过得解释:“林依晨目前在医院陪伴玮伦的家人,她根本无法好好说话,希望晚上就可以让玮伦回台北。”

  林韦君原本也想去医院探望好友许玮伦,但那里媒体太多,又不见得进得去,加上今天要出发去北京,所以打算等周四回来再去看她,没想到来不及了。林韦君情绪失控狂哭不已:“一定是医生弄错了,为什么不等我?”

  柯淑勤才跟许玮伦合拍完大陆剧《想飞》,两人在青岛相处了好几个月,建立了深厚感情,连柯淑勤女儿杜蕾都好爱这位大姊姊。听到玮伦走了的消息,柯淑勤很冷静表示:“嗯,知道了。”她内心的难过不是一言两语可道尽。

  杨贵媚前晚也低调前往医院探视,杨贵媚只想为许妈妈打气,她说,她并未与许玮伦合作过,当她看到许玮伦头戴着护理帽躺在病床上,很安详看不外伤,还是那么漂亮,没想到老天居然狠心夺走了她的生命。

  她,好友眼中的仙女

  许玮伦不治,演艺圈的好友都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太阳的女儿》男主角施易男昨天在澄清医院获知噩耗后,当场痛哭并送许玮伦最后一程,两位前男友李威(blog)仔仔难过至极,好友郑元畅哭到无法言语,贺军翔则强忍情绪表示:“我现在无法思考”。

  郑元畅和许玮伦因拍《撞球小子》熟识,当时郑元畅正陷入低潮,与经纪公司发生合约纠纷,郑元畅啜泣表示:“那时我非常低潮,她都会出来帮我讲话,很有义气。”前天郑元畅到台中澄清医院探视许玮伦,他难过表示,“那时就知道不乐观,她一直没醒过来。”郑元畅说,大家都叫玮伦“仙女”,因为她善良、对朋友又好,他说完“我们一起度过那么多难关,为什么这次过不去…”后,就哭到无法言语。

  贺军翔则因《恶男宅急电》和许玮伦成为好友,他回忆之前拍戏时,总爱亏许玮伦叫她“大美女”,“她笑着骂我们,不过感觉得出来她很开心。”贺军翔说完忍不住啜泣,表示:“我现在无法思考了。”

  前男友李威原本就守在台中,得知噩耗后,哭到几乎说不出话,喃喃的表示:“我不知能说什么。”助理艾瑞克也受他激动情绪影响,声音都哽咽。李威堂弟李易接听电话后表示,“我现在没办法讲电话,对不起。”便挂掉电话。仔仔昨天才送花到医院,许玮伦就过世,经纪人王宜璇表示,仔仔非常难过,手机也已关机。

  施易男一得知许玮伦不治消息,就冲到医院,他不断喘气,泣不成声,勉强说:“怎么会这样?”就说不出话。许玮伦是他推荐演《太阳的女儿》,当年还曾合作许玮伦的第一部戏《十八岁的约定》,痛心可想而知。 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