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林志颖上电视展厨艺 陈乔恩开心见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07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颖上电视展厨艺陈乔恩开心见偶像

曾国城、林志颖和陈乔恩

组图:林志颖上电视展厨艺陈乔恩开心见偶像

林志颖展厨艺

组图:林志颖上电视展厨艺陈乔恩开心见偶像

陈乔恩

组图:林志颖上电视展厨艺陈乔恩开心见偶像

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终于见到自己的偶像!昨(28日)林志颖来到三立台“型男大主厨”展现厨艺料理,主持人陈乔恩在节目里大爆学生时曾写信到林志颖唱片公司要签名照,结果却迟迟没有回音,林志颖则说“为了弥补遗憾,那我招待你来我开的餐厅吃饭吧。”让乔恩开心不已。

  在“型男大主厨”节目中,林志颖特别制作了自己餐厅里的经典好菜正统“法式可丽饼”,虽然平常很少下厨房练习做菜,但林志颖煎蛋皮的功力可是一流,他透露:“小时候我最喜欢自己做煎蛋来吃,所以这方面的技巧可是一流,甚至有一年的生日礼物,我还要求妈妈送我一支平底锅。”陈乔恩惊讶着说:“小孩子要这样的礼物会不会太另类了?”林志颖解释说:“因为当年铁氟龙不沾锅的材质可是很特别的,又可以煎出漂亮的蛋皮,所以才提出这样的愿望。”主持人曾国城开玩笑的说:“那你现在可以挑支我们的锅子带回去,全部都是铁氟龙做的,保证让你煎得快乐。”

  节目进行到一半,陈乔恩不顾自己是参赛者的角色跑过来跟林志颖说:“有件事我放在心里很久了,非得跟你说不可。”林志颖说:“该不会是要我煮菜手下留情吧?”陈乔恩说:“我国中的时候曾经写信到你的唱片公司要你的签名照,可是最后都没人理我。”林志颖尴尬的说:“不然这样好了,找个时间我请你来我的餐厅里免费用餐,以弥补当年的遗憾。”话一说完全场其它女性工作人员大喊不公平,原来她们以前也都写信去要过签名照但都石沉大海,让大家惊讶原来林志颖的魅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由于林志颖的工作满档,所以从出道来几乎很少能在家里好好的吃顿饭,他开玩笑的说:“我最常吃的就是工作人员定的便当,所以可以说我是便当养大的小孩。”而他自己最擅长做的菜是“奶油蛤蛎

意大利面”,他说“这道菜做起来香味四溢,让人食指大动,有机会的话可以做给大家品尝。”曾国城却不领情的说:“但是我比较希望吃到旁边这位协助你的留法美女主厨Maggie做的料理。”陈乔恩立刻在一旁大叫说:“我要跟大嫂打小报告。”曾国城开玩笑的说:“早知道就私下约,越来越觉得陈乔恩是我老婆派来的眼线。”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