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分爱》开机 方力申邓丽欣默认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9:53 新浪娱乐
组图:《十分爱》开机方力申邓丽欣默认生情

邓丽欣照片

组图:《十分爱》开机方力申邓丽欣默认生情

方力申邓丽欣合影

组图:《十分爱》开机方力申邓丽欣默认生情

方力申邓丽欣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方力申、邓丽欣(Stephy)、钟嘉欣、内地歌手胡清蓝(blog)张敬轩等,出席新片《十分爱》开镜拜神仪式,有传导演叶念琛力追Stephy,席间小方更踢爆导演故他对Stephy特别关照和偏心,不过叶念琛就否认对Stephy有追求之意。戏中小方与Stephy饰演情侣,二人只有接吻的戏份,未有床上戏的安排。小方被问到何时会拍床上戏时,他坦言自己过不了这关,更加没有心理?备拍床上戏,并笑言自己看到别人演床上戏时,也会心跳的。继而他便问身旁的Stephy会否拍床戏?Stephy对此表示未有想过,她觉得以目前年纪来说,不太适合,加上她的歌迷有些只得十三、四岁,不想拍床戏教坏细路。问到合作那么多次,会不会日久生情,小方笑道有可能哦!不过这部电影速战速决,只用六天时间,应该不会.还笑说邓丽欣肯定要比自己有感觉,让邓丽欣羞红了脸.有指叶念琛对她特别关照,是否喜欢她呢?Stephy否认说,没有这回事。 小方直言,导演对Stephy献殷勤,好像他只得几组戏,少到减无可减,Stephy就好多戏,特别是Stephy,更踢爆导演永远先拍Stephy的戏份。 被问到力追Stephy的事,叶念琛极力否认,强调自己对所有演员都一视同仁,但他亦不忘大?Stephy演技有进步。有说他特别开戏追Stephy?叶念琛反问,要不要这样大工程?他说跟对方之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私底没有联络。谈及Stephy有追求者,叶念琛大方表示,这便祝福她。叶念琛获提名“金像奖”的“新晋导演”,他觉得有提名便当赢,赢得十万奖金便会请大家食饭庆祝。此外, 嘉欣首次进军大银幕,坦言很紧张,戏中角色亦像是现实生活中一样,她试过中学时期有男同学暗恋她,因为她不懂珍惜,现在很后悔,因此拍落泪戏特别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