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朱茵享受露天电影 吴彦祖沙发约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11 新浪娱乐
组图:朱茵享受露天电影吴彦祖沙发约女友

吴彦祖 Lisa S

组图:朱茵享受露天电影吴彦祖沙发约女友

蔡少芬 陈法蓉.

组图:朱茵享受露天电影吴彦祖沙发约女友

吴彦祖

组图:朱茵享受露天电影吴彦祖沙发约女友

袁彩云

  新浪娱乐讯 香港史上第一个气车电影院“维港巨幕 The Drive-In”2月6日晚上为仁济医院举行慈善首映, 播放电影《翩生侏罗馆》。

    出席嘉宾包括: 吴彦祖及女友Lisa S、蔡少芬(blog)、陈法蓉、朱茵王喜、袁彩云等等。 在这个漆黑的天空下坐在车箱里看电影绝对是一件浪漫甜美的事, 因此, 吴彦祖也不忘带女朋友Lisa S出来浪漫一反。他们自小在外国长大, 气车电影院这回事对他们来说一点也不陌生, 他们想曾这机找回一些小时候的回忆。

    吴彦祖一向锡女朋友, 大家一定以为他会为Lisa S 准备一个难忘且特别的

情人节, 谁不知他的答案使人有点意外。他与Lisa S 已一早说好, 今个情人节两人会在家里渡过, 亦不会交换礼物。“一年有太多节日了, 常常交换礼物也有点闷, 这个情人节我们都想静一静, 留在家看电影也不错!”蔡少芬和陈法蓉这对好姊妹整晚像分不开似的, 她们在情人节当天将会相约一大班女朋友在家里开派对, 还强调这天不会有异性出现, 她们认为这比起约男孩子出街一定更开心。

    这对好姊妹又有同一个好笑的想法:“下一次再来气车电影院时, 我最想和狗狗一起来。”朱茵今天没有男友黄贯中陪伴, 她说:“他要到内地工作, 情人节他也陪不了我, 我打算加入蔡少芬和陈法蓉的派对, 一班姊妹聚在一起相信也会很开心。”而她最想收的情人节礼物是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她认为这比一切都重要。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