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盼拍拖来者不拒 任老外又吻又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20 新浪娱乐
舒淇盼拍拖来者不拒任老外又吻又抱(组图)

舒淇渴望拍拖,对于追求她的男士来者不拒

舒淇盼拍拖来者不拒任老外又吻又抱(组图)

老外(中)不时与舒淇耳语,状甚亲昵

舒淇盼拍拖来者不拒任老外又吻又抱(组图)

夹在两名外籍男士中间的舒淇,表示不介意被人拥抱

  新浪娱乐讯 舒淇昨天出席活动时被老外又吻又抱,不过她毫不介意,更大谈在法国公干期间有艳遇。至于黎明早前自爆拍新片时刚结束一段情,舒淇闻言即说:“那个不是我!”

  身患重感冒的舒淇,昨天到铜锣湾担任时装品牌开幕活动剪彩嘉宾。仪式举行期间,站在舒淇身旁的品牌老板热情地向她献吻,不时靠近她耳语,几乎脸贴脸,而另一位老外则全程揽着她的纤腰。事后舒淇淡然地说:“外国人是这样的啦!我习惯了,无所谓,他们玩玩而已!”刚从法国返港的她,被记者追问有没有艳遇时,大方地说:“当地有男士留电话和电邮地址给我,我全部都有回覆,来一个‘有杀错没放过’。(你想做猪年新娘呀?)拍拖是人人都想的,但拍拖和结婚是两回事,拍拖比结婚好玩,我觉得现在生活挺好。”

  情人节等Call

  对于旧爱黎明在上海宣传《心中有鬼》(blog)时,坦言拍《心》片时刚结束一段维持了三年的感情,舒淇坚决地说:“三年?那个肯定不是我啦!(你们不止三年?)传就传了很久。(知不知道那个女孩是谁?)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她。”舒淇又慨叹每个绯闻男友都“历时”很久:“所以现在覆电邮,都挑些新鲜的人选来覆。”

  舒淇又透露将离港度情人节及农历新年,而假期起码到下月底才结束,她打趣说:“看看谁覆(电邮)我,我就飞到他身边!现在还没有想拍的戏。以前请长假很难,现在比较容易。”

  至于早前她与张震《天堂口》,结果一场爆破戏令二人齐受伤,舒淇说:“我伤了眼睑,张震简直被玻璃戳到脸部。(你唱主题曲?)本来这几天要录音,但病了声音不好,不过农历新年前一定要录!我又不是实力派,声音沙沙的,录音可能多了一份

性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