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德华抵沪扮迷彩面包 过年开戏狂收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8:17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抵沪扮迷彩面包过年开戏狂收红包

等候的众粉丝将新年祝福和礼物送给刘德华

组图:刘德华抵沪扮迷彩面包过年开戏狂收红包

刘德华“迷彩面包”装抵沪

组图:刘德华抵沪扮迷彩面包过年开戏狂收红包

刘德华手中已经塞满了十几个红包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一直都是艺人中的工作狂。新年伊始,他身着一套迷彩面包衫出现在上海,为陈可辛的新片《刺马》奔忙于中国内地的片场,显然无愧于“劳模典范”的称号。大年初三,勤劳的刘天王就来到中国内地开工了,辗转横店和上海片场拍戏。而数十位歌迷在机场送去的新年大礼,更让刘德华喜笑颜开,满载红包而归。

  为了赶拍古装巨片《刺马》,陈可辛导演携剧组春节赶工,十分辛苦。除了剧组的工作人员,三大主演也没歇着,刘德华年初一回中国香港和家人吃完团圆饭,大年初二(2007年2月19日)一早就搭机赶往上海,从上海出发去

横店片场拍摄外景。 之后还要在上海横店之间反复辗转,完成拍摄。刘德华的歌迷、影迷果然铁杆,春节也同样放弃休息,近30位粉丝在浦东机场守候一天,只为第一时间将新年祝福和礼物送给自己的偶像。

  傍晚5点,刘德华乘坐的飞机终于抵沪。刘德华的助手先被派出刺探情况,看有没有媒体在场,接着被羽绒服和帽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刘德华信步走出关卡,和歌迷们亲密接触。刘德华对这些追随多年的骨灰级粉丝已经十分熟悉,看到一拥而上的新年礼物,刘德华笑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他还特别认真地边收礼物边看每一个歌迷的样子,似乎要将这一张张笑脸印记在脑海里。短短5分钟,刘德华的手中已经塞满了十几个红包,另外,零食和鲜花也被一一送到他的面前,满载而归的刘德华不得不请助手帮忙保管丰厚的新年礼物。刘德华收到的鲜花最有特色是“腊梅”,刘德华一直喜欢新年有彩头,粉丝从不忘记。至于这些红包,刘德华则会全部自己拿下,但他从来不启封使用,因为他每年收到的红包都捐献给一个以他的粉丝团命名的慈善基金,大为行善,歌迷只要给红包,无论多少刘德华都来者不拒。此外,为了防治歌迷彻夜等候,他还特别在歌迷网站上留言,请求歌迷们不得在拍戏地点和酒店内等着与他见面,因为地处偏僻,刘德华担心歌迷危险。

  礼物收到手酸的刘德华也没忘记准备红包。在他的行李箱里,早已塞满了利是封。刘德华在自己的官网中透露,今年应该派出超过1000个红包,“单单是剧组就已经近500人啦!”如此“大出血”刘德华毫不心痛,他认为发红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有得派才是福”,刘德华还自嘲说,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未婚,不算成家,所以绝对不会入不敷出。PS/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