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51岁雪梨代言纤体 八周狂瘦成窈窕妖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49 人民网
组图:51岁雪梨代言纤体八周狂瘦成窈窕妖精

八周狂瘦成窈窕妖精

组图:51岁雪梨代言纤体八周狂瘦成窈窕妖精

51岁雪梨代言纤体

  人民网娱乐频道讯 雪梨早前于《师奶不易做》一片中饰演一名师奶,为配合角色,片中的她甚至连身材也变成十分贴切的“发福”身型,可说将角色演得迫真活现。然而,电影上画后也不过数月,雪梨竟以一身性感造型再次现身,诱人的身材亦比以往更玲珑有致,实令人惊讶! 雪梨笑说:“当我拍完,<师奶不易做>之后,的确令我很困扰。一来是体重一直有增无减,身体越见臃肿;其次就是不希望角色将被定形为师奶,再难找到突破。不过还好,在这个时候我遇上贵族纤形,并被邀请成为代言人。她们令我在八个星期内减去30磅而变回窈窕的身形,看上去亦比以前更有曲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